汤加丽自立门户当老板 入驻新东家规划演艺路(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12 08:58:55

汤加丽自立门户当老板 入驻新东家规划演艺路(图)

汤加丽曾几何时,在大众的视野里因“国内人体写真第一人”而广受争议,迅速成为但中国艺术圈的红人。但很少有人知道这位为了艺术献身的写真娇娃曾经是两枚体操金牌的主人。日前,汤加丽高调宣布将自立门户,高调入驻中欧环球担任副总,并对自己今后的艺术道路作了华丽的规划。

汤加丽作为“国内人体写真第一人”,也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如她所说,“这需要千倍万倍的胆量和勇气。”令人欣喜的是,大多数读者、网友对此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和肯定,甚至有的以诗文抒发感受,表达了对创作者和作品的赞美。在事业上如日中天汤加丽,开始从事她更喜爱的舞蹈事业,并慢慢地也踏入了影视圈,先后出演过《康熙王朝》、《银鼠》、《还珠格格3》、《倚天屠龙记》等电视剧。值得一提的是,汤加丽加盟的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更是掀起了明星话剧热潮。近年来,汤加丽还携担纲主演的舞台剧《魅》走出国门在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卡尔加里等城市巡演,携舞剧《兵马俑》出访美国旧金山,硅谷,出色的舞蹈表演均得到当地观众的认可与赞赏,同时给西方观众呈现了不同时期中国女性的特色美。

通过两年的蛰伏期,汤加丽蓄积能量从新出发,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高调入驻新东家——中欧环球文化传媒,同时还担任中欧环球文化传媒公司副总。而圈内资深音乐制作人、著名文化经理人、中欧环球老总季广峰表示此次和汤加丽牵手合作,不仅仅是在事业上的合作,更是为了加丽能有一个更好的飞跃。在今后,汤加丽无论是从影视剧、舞蹈编导还是舞台剧,她不再是单一演员而是更多参与幕后的制作人。当谈到如何为汤加丽今后艺术道路做华丽规划时,其经纪人雷子表示:加丽姐今后不仅是站在台前的演员,更多时间还会投入幕后做更重要的工作,我相信加丽姐会在艺术道路上越走越长,她也一定能创作出更新更美的艺术画卷,为我们带来新的审美享受。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