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Reborn炫富遭批 知情人:她们的恋人很富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08-12 09:33:28

超女Reborn炫富遭批 知情人:她们的恋人很富有

私人飞机

从Reborn组合的照片中不难看出,她们的生活非常滋润,还充满了很多奢侈元素。私人飞机、限量款奢侈名包、游艇等。然而她们的这一举动引起网友批驳:“她们想干吗?难道是想跟郭美美一样吗?整天在网上炫富有什么好?”

网友“天天哈哈笑”说:“她们不就是‘超女’吗?也没见选秀之后有什么大动作啊,她们怎么会这么有钱?”有网友称,Reborn虽然拍了电视剧,还经营了一家服装公司,但按照目前的艺人收入计算,并不足以支撑她们如此奢华的生活。当然也有网友炮轰她们是刻意在炒作,“飞机是租的,游艇也可能是租来的,甚至名包也可能是假的。这种炒作手法实在够低劣。”

知情人:她们恋人富有

昨日,记者联系到一位圈内的知情人士,自称是Reborn好友的她对记者说,Reborn或许并不是很有实力,但她们的恋人很有钱:“她们的生活条件的确不差,她们自己的收入和普通人比已经很好了。除了艺人的身份,她们自己还经营了一个服装品牌,现在这个品牌还在继续运营。”而一个服装品牌就足以支撑这样的奢华生活吗?该知情人士说:“那肯定不能啊,但你怎么能阻止人家还有别的收入来源呢。据我所知,她们的恋人都很有钱的,相当富有。所以她们也不用自己挣太多的钱,你看她们已经好长时间没有什么动静了吧,因为她们根本就不缺钱。”

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她们和天娱的约早都解了,现在没有经纪公司合约。至于她们的演艺工作,现在进行的并不多,基本上算是自己在做,想接活动的时候接一接,不想接也就不接了。”

Reborn:爱说什么就说吧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Reborn组合的姐姐,对于炫富、炒作的质疑,她一笑置之:“我们俩从一开始到现在,都在被各种各样的人攻击着,我们都习惯了。别人爱说什么就让他们说什么吧,我也不在乎、也不反驳、也不澄清,嘴巴长在别人身上,说什么我都拦不住。如果这么议论可以让他们得到一些快乐,我觉得也挺好的,某种意义上也是我们价值的体现。”

而关于有私人飞机、炫富的质疑,她说:“我说过我有私人飞机吗?就那几张照片凭什么说我有私人飞机呢,那他们说我有一座城市我还就有城市了?他们了解我吗?他们知道我的生活吗?那为什么所有人都要去相信这些人的话呢?”而关于家庭有钱、恋人有钱的说法,她也表示:“别人爱说什么就让他们说吧,我不澄清也不回应,无所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