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骚乱殃及娱乐圈 克里斯汀新戏停工6警护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8-15 07:48:19

伦敦骚乱殃及娱乐圈 克里斯汀新戏停工6警护驾

伦敦骚乱殃及娱乐圈 克里斯汀新戏停工6警护驾

 

伦敦,当地时间8月11日,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带着保镖乘坐直升机离开她在伦敦马球场附近租住的房子。

伦敦大骚乱名人店铺遭破坏 克里斯汀新戏停工6警护驾

英国骚乱一发不可收拾,连娱乐事业也受影响。正在当地准备拍新片的《吸血新世纪》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被迫停工,消息指她正受警方保护。另有名人在伦敦开的店铺受破坏。

原定在伦敦取景拍新版《白雪公主和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en)的克里斯汀,与电影男主角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以及剧组人员早已抵当地作准备,但受骚乱影响,无法开工拍摄,剧组要等到骚乱平息才能复工。外国传媒指克里斯汀及克里斯已远离巿中心避风头,并获6名警方人员保护。至于同片的查理兹?塞隆等合演演员,因未抵英国,所以安全。

另一边,在伦敦陪男友布拉德?皮特拍摄丧尸新片《World War Z》的安吉丽娜?朱丽早前就牵着6名子女到烈治文的Cafe喝茶,穿黑色连身裙的她牵住已3岁的龙凤胎Knox与Vivienne,Knox更打扮成小海盗的模样现身,架上墨镜,颇有爸爸布拉德皮特的风范。Vivienne则穿上白色连身裙配Leggings,非常可爱。而5岁的Shiloh.就拿粢桓鏊朴杀ㄖ阶龀傻闹酱现身,袋中装满东西,她独自步行上车。较年长的莎夏拉(Zahara)就牵住母亲的手上车。至于Pax像是很疲劳,但他临行前不忘大口吃蛋糕补充体力。刚满10岁的养子麦度斯(Maddox)就顾着玩气球。消息人士称,安吉丽娜与众子女在Cafe内画画,度过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下午。

艺人谴责骚乱制造者

对于英国乱成一片,不少艺人都在twitter等网站留言回应,其中女歌手凯莉?奥斯本(Kelly Osbourne)表示,她的国家已被滋事者破坏,她认为滋事者的父母应该好好管教自己的孩子。而凯莉的母亲Sharon也和应。

英国女歌手莉莉?艾伦认为当地政府应出手,平息暴乱。另一女歌手Jessie J就在twitter留言,呼吁网民要寻找令伦敦恢复平静的方法。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就在twitter为英国人祈祷。

而帅哥名厨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位于伯明翰的餐厅,玻璃窗被骚乱者打破,他表示见到那些滋事者和英国的现况而感伤心,所有事情都变得疯狂,他认为大家都要冷静下来。乐队Oasis前成员Liam Gallagher的时装店也受破坏。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