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懒理与吴绮莉风流韵事 表扬房祖名讨好林凤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8-15 07:54:09

成龙懒理与吴绮莉风流韵事 表扬房祖名讨好林凤娇

成龙扮慈父力挺房祖名

吴绮莉近日携女儿返港,甚至小龙女传出可能会以50万港币拍广告,让成龙陈年风流韵事再成话题,他近日不停在微博上对房祖名秀父爱,颇有灭火意味。

吴绮莉为照顾爱女吴卓林(小龙女)淡出影坛十几年,这次她母女俩回香港重掀话题,也可能影响成龙形象,日前小龙女被港媒拍到在家中逗狗,模样像极了房祖名,就连爱狗的性格也和生父如出一辙,而妈妈吴绮莉则被目击和房屋装修工人忙进忙出,显然在香港重振旗鼓的立场十分坚定。

小龙女来势汹汹,八卦话题让林凤娇无论看了、听了都火大,成龙这厢一改过去对房祖名严格的态度,改在微博上给儿子打气,不但放上看儿子表演的照片,写下“我兑现了我的承诺,今晚放下了所有的工作,一直等在电视前直到你出场表演完,对于你今天的表现,老爸给你90分,不过要继续努力。”尽显慈父姿态,绝对能讨一向疼爱房祖名的林凤娇欢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