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自曝周星驰曾邀其拍新戏 不介意与旧爱再合作

作者: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8-15 07:54:09

朱茵自曝周星驰曾邀其拍新戏 不介意与旧爱再合作

见面会上,朱茵扮成杀手模样。

新版《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正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前日,导演王晶携主演陈国坤、方力申、朱茵等在京举行见面会。在剧中饰演女刺客的朱茵,谈及周星驰正在筹备的新片《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时,也自爆对方曾找过自己,不过因为没有档期而作罢。

《大唐双龙传》在央视开播已有数日,网友有赞有弹,更多的是拿这个版本与2004年林峰与吴卓羲主演的TVB版相比较。对此王晶直接放话:“我没看过那个版本”,他表示,每次重拍都要赋予作品新的生命,否则没有重拍的必要。

剧中最受争议的是陈国坤与方力申两位主演,此前他们曾被网友调侃为“大唐双农”,被批评扮相老土不够帅气。当天谈及这个话题,陈国坤大方自嘲长得的确不如林峰帅,“不过,我演的可比他好。寇仲这个人物本来就不太顾及形象。”对于大唐双龙疑有“断背情”的调侃,方力申笑称:“我和陈国坤是好哥们,戏里戏外都暧昧。”

见面会上,在剧中饰演冷面杀手的朱茵扮成杀手模样,低胸红裙亮相。朱茵透露,自己在剧中的打戏非常多,基本没有对白。

周星驰正在筹备的新片《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传出已邀请舒淇主演,对此朱茵自爆周星驰其实也曾找过她,“但因为周星驰习惯不用剧本,再加上我没有档期,所以作罢。”不过朱茵也表示,只要有合适的剧本和角色,她不介意再与星爷合作。(记者林芳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