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个唱与猛男热舞 不惧“鬼节”透视装撩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8-15 09:04:23

适逢民间传统的“鬼节”,容祖儿百无禁忌,将在香港红馆连开12场的“NO.6”演唱会搬到了三万多人的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了一出精彩好秀。黄伟文、黄耀明以及容祖儿的妈妈等更是特意从香港赶来,为其打气。

三万多人的天河体育场,不是人人都能挑战得了。当晚过了八点,现场还有大量的空位,接近八点半,演出正式开始时,上座率已经增加至八成。偌大的天河体育中心忽然响起来登机最后召集,紧接着,一身黑色深V透视紧身衣的容祖儿出现在台上,头上的鸡冠造型极其惹眼,一首劲爆的《逃》立刻让现场近3万名歌迷兴奋起来。随后,性感的容祖儿变身超可爱娃娃造型,将整个舞台变成游乐场的旋转木马,快乐地唱起《我所知的两三事》等,萌气十足。而在性感环节,容祖儿更大玩色欲游戏,舞台上吊起两只鬼魅的红色修长充气腿,穿着性感蕾丝内衣的她与一众男舞者不停贴身热舞,将现场气氛撩得十分火爆。

在整晚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容祖儿多次换装,有为唱《流泪眼望流泪眼》而设计的白色皮草大衣,有深情性感的红色深V长裙,也有背着吉他穿着彩虹长裙的少女形象,变幻的造型与炫丽的舞台设计让台下歌迷看得眼花缭乱。

演出当晚正值酷暑,刚出场唱完两首劲歌的容祖儿已经满身大汗。不过,相比之前的香港演唱会,容祖儿的声音明显恢复了,唱功了得的她当晚完全没有被高温所影响,其状态甚至比在香港开唱的时候更为神勇。

“可以在一个好的状态下唱歌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今晚会有很多舞蹈,也有很多歌曲,有些还是重新编排过的,绝对不会比香港逊色,我希望内地的‘NO.6’第一站能够带给大家红馆的感觉!”当晚,有近一半的时间容祖儿都是快歌热舞,《跑步机上》、《桃色冒险》、《全身暑假》等陆续上演,热辣辣的歌曲将现场气氛推至火热。除了劲爆快歌,当然也少不了歌迷熟悉的慢情歌。容祖儿不仅现场演绎全新歌曲《花千树》,更为歌迷献上了一首首经典旧歌。从如泣如诉的《痛爱》到让人觉得心痛的《借过》再到平静的《心淡》,首首歌都引起现场近3万歌迷一起合唱,场面甚是壮观。

没有嘉宾,整晚连唱近3个小时,但是容祖儿却一点都没有气喘,直到ENCORE 部分依然气力十足,唱功可见一斑。“今晚很辛苦,但是很值得!可以照顾到每个地方的歌迷是我的荣幸,第一次来广州我住在很简陋的酒店,还得跟助手住一间房,到现在能够在近3万人的场开唱,这种感觉很难形容,正!”为了报答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当晚容祖儿两度返场,在歌迷的尖叫声中以一身让人惊艳的水滴短裙献唱《越唱越强》,演唱会直到深夜11点才正式落幕。

容祖儿舞功了得人尽皆知,时隔6年再度来广州开唱,容祖儿当然不会让一众等待已久的歌迷失望。

当晚,从开场的《逃》开始,容祖儿一直劲舞不断,有超过一半的时间都是在快歌热舞中度过。当晚她不仅为广州歌迷重新演绎了之前在红馆上演的45度倾斜劲舞,更多次在台上与一众男舞者贴身热舞,撩人舞姿不断引来现场歌迷阵阵尖叫声。自言等了很久才等来广州演唱会的她更是异常兴奋,多次在台上号召歌迷与自己一起起舞,“准备好了没有?起来跳舞啦!”《隆重登场》等经典快歌陆续登台,台下歌迷又是大合唱又是全场起身热舞,场面火爆。在“Scream Solo”环节,身着黑色紧身衣的她更是将现场变成一个巨大的MV屏幕,配合舞台镜子的画像在台上劲舞4分多钟,柔软的身段与舞台的完美结合引来现场歌迷连声尖叫,现场气氛直线飙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