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夜会神秘美女 共进晚餐同返公寓

来源:粉丝网
2011-08-15 11:11:50
梁家辉夜会神秘美女 共进晚餐同返公寓


 

香港影帝梁家辉一直是圈内公认的好老公、好父亲。早前其现身香港机场为爱女送机,发现记者后,立刻用身体挡住镜头,且伸手揽住女儿,防止家人曝光。但最近记者却撞见梁家辉与一位妙龄女子吃饭,用餐期间俩人把酒言欢,吞云吐雾,十分惬意,饭后二人同返公寓。(贝贝可/文)

近日下午,记者在新源里附近一家高级泰国餐厅吃饭,偶遇梁家辉,当日与他共进晚餐的是一位妙龄女子。梁家辉当日身穿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打扮得十分休闲。女子吊带背心配豹纹短裙,身材曼妙,气质不凡。俩人在餐厅大堂内并肩而坐,边吃边聊,有说有笑。期间女子烟瘾大发,梁家辉体贴地递上香烟,俩人一起吞云吐雾起来。过完烟瘾,女子拿过啤酒瓶,为自己和梁家辉满杯,俩人把酒言欢,十分惬意。一顿饭吃了三个小时,俩人才埋单离开。出了餐厅,梁家辉与女子并肩漫步街头,梁家辉侃侃而谈,女子不时掩面娇笑。途中有熟人认出梁家辉,与其打招呼,寒暄几句后,梁家辉与女子明显加快前行脚步。十几分钟后,俩人一同返回一家酒店式高级公寓,记者在外守候到深夜十点钟,二人未在现身。

来源:粉丝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