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撇贾乃亮看电影 逛街买半价服装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8-16 08:01:38

李小璐撇贾乃亮看电影 逛街买半价服装

李小璐撇贾乃亮看电影 逛街买半价服装

李小璐自出道以来,由于拥有人见人爱的甜美笑容,所以被很多人喜爱,被称“可爱教主”。自去年与贾乃亮在机场牵手时被拍后,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李小璐也在采访中承认此事,并称“他愿娶我就愿嫁”。近日,记者偶遇李小璐在燕莎附近购物和看电影的场景。

当日,“可爱教主”李小璐身穿淡色连衣裙,脚踩粉色凉鞋,十分可爱。记者看到,此次李小璐并没有和男友贾乃亮一同现身,只由一位助理贴身相随。而李小璐还是兴致不减,豪逛路边服装摊和数家服装店,并在某服装店狂看5折衣服,并毫不犹豫购买下来。随后,李小璐到某咖啡馆购买热饮和快餐后,与助理来到某高级电影院看电影。后经记者询问售票员,得知李小璐进入的电影厅正播放《哈7》。

近日,网上对李小璐是否真的整形炒得火热,有些人说整形过,而有些人说没有,不过看看网友贴出来的相片,其前后差别却很明显。此次,记者拍摄到的李小璐是淡妆出行,可以清晰看出她脸型尖美,鼻子挺翘,去五官十分甜美,不失成熟的魅力。

据悉,8月21日董璇与高云翔将在北京举行婚礼,而李小璐和贾乃亮将担任伴娘和伴郎。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