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认柏芝做"女儿" 私人飞机首次接送女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8-16 09:08:56

赵本山认柏芝做

赵本山张柏芝(资料图)

《河东狮吼2》8月12日迎来了乘坐私人飞机抵达的赵本山,与自己的“女儿”张柏芝终于团聚。同时,为了回敬和感谢赵本山的零片酬力挺,张柏芝在赵本山邀请她参加今日在北京举行的“赵本山刘老根会所”开业盛典的邀请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据悉,15日下午张柏芝将乘坐赵本山的私人飞机飞抵北京,并于今晚亮相盛典,为自己的“父亲”站台助威,同时出席盛典的明星还有张艺谋、冯小刚、姜文、宋祖英等。盛典结束后,赵本山还将用私人飞机将张柏芝送回象山《河东狮吼2》剧组。而张柏芝也成为首位受到赵本山邀请乘坐其私人飞机的女明星,更是第一位乘专机出席商业活动的中国女艺人。

8月12日,赵本山和张柏芝第一次在象山见面,但却一见如故,相谈甚欢。赵本山坦言张柏芝是一位坚强的女人,十分佩服她,并夸赞她是女中豪杰。而张柏芝则开心地表示,自己和赵本山很有“父女相”:“一见到本山老师就觉得特别亲切,心里感觉很温暖,我觉得我和本山老师特别有‘父女相’。”

说到这次放弃片酬客串演出,赵本山坦言:“相比于金钱,我觉得友情是更重要的,柏芝现在遇到困难了,作为朋友,我肯定是要尽最大能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