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为演唱会彩排 称没事业线想健身找回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8-16 07:37:43

阿Sa为演唱会彩排 称没事业线想健身找回

阿Sa为演唱会彩排 称没事业线想健身找回

Twins十周年《3650演唱会》即将于会展举行,昨天为演唱会进行彩排,表演嘉宾Boyz亦现身。Twins透露,会与Boyz大唱经典金曲。

这次演唱会反应十分热烈,但由于不设公开售票,Twins亦只得后排的门票,害她们不敢约朋友来看演唱会,因此二人也要作出投诉。经理人Mani(霍汶希)呼吁歌迷看不到这场演唱会,可看Twins稍后的广州演唱会。

说到日前祖儿在广州开演唱会,竟离奇出现胸前事业线,阿Sa即表示:“祖儿健身的导师很有效,我稍后也想找她帮忙。我这个位置很难找回事业线,事业线在下面(指屁股)!其实我最想身体不要这么单薄,总之会努力试下,但不要有期望!”至于男友陈伟霆会否捧场看演唱会?阿Sa表示:“不会,他有工作在身。”提到William于新片中饰演摔跤手,有机会穿丁字裤露股,阿Sa表示:“我只是看过他赤裸上身的照片,不知道他下身穿什么。”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