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帅气亮相北京 回应SMAP解散传闻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16 16:39:00

木村拓哉帅气亮相北京 回应SMAP解散传闻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帅气亮相北京 回应SMAP解散传闻


 

8月16日下午,日本偶像天团SMAP组合成员木村拓哉现身北京为SMAP即将于9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SMAP2011北京演唱会”做宣传,并宣布即将发行大热单曲《夜空的彼岸》中文版献给中国歌迷,为此木村拓哉也表示要努力学好中文。SMAP组合20年来常被传出解散传闻,木村拓哉首度回应称:“这么多年大家虽然偶尔会有争吵,但是每个人都拿出自己发光的一面,坚持着想要把组合做下去的决心就够了。这些年虽然大家都在各自的领域里拼搏,但是只要我们合在一起就能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此外,木村被曹可凡曝最青睐林志玲(微博)时,还忍不住害羞脸红,十分可爱。

20年来首赴海外开唱

SMAP由队长中居正广、木村拓哉、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和草剪刚五个人组成,作为日本第一偶像天团,SMAP将于今年9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SMAP2011北京演唱会”,这也是他们自1991年成军20年以来首度在海外举办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主打慈善牌,SMAP也表示希望借这个机会回报中国人民在日本“311”大地震期间献出的爱心。

宣布将出《夜空的彼岸》中文版

日本大地震期间,为了表示对中国人民的感谢,SMAP专程录了一首中文歌《世界上唯一的花》。木村拓哉称这首歌用意是想强调每个人都有发光的一面,大家都拥有不同的精彩。同时他也笑言,自己为了用中文唱好这首歌吃了不少苦头:“发音真的是一个难关,录音时正确的咬字发音很让我头痛!特别是‘花’的发音,苦练了很久。”不过为了回报中国歌迷,木村拓哉也宣布,继《世界上唯一的花》之后,SMAP将推出98年大热单曲《夜空的彼岸》的中文版,这是SMAP首张销量突破百万的单曲,在日本曾被众多歌手翻唱。这首歌也是首次被引进中国的《你好 SMAP!》中的主打歌。木村表示,SMAP亲自翻唱这首歌的中文版,也是希望中国歌迷能感受到他们的诚意,“为此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学习中文!”

首度回应SMAP解散传闻

SMAP成军至今已经有20年的时间,由于五个成员各自发展都很好,因此也常传出组合将解散的传闻。当天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到这个问题,木村拓哉首度正面回应:“我们五个人平时都各自忙各自的工作,不经常见面的时候可能会觉得不在一起也无所谓,但是一旦大家合在一起就会爆发出很强大的力量。SMAP在一起走过这么多年,期间虽然会有争吵,但是每个人都拿出自己发光的一面,一直心存着想要把组合做下去的决心就够了。”这番话显然给了歌迷一个定心丸。

演唱会将考虑加入中文歌

当天木村拓哉不仅亲手为演唱会开票,也现场展示了演唱会的LOGO,他表示很喜欢LOGO上面“加油!日本”的字样,看起来很有力量感。这次单枪匹马来北京做宣传,木村称自己本来还有点紧张,但是看到大家对自己这样友好和温暖,当即就打消了所有不安。这次SMAP来华开唱不打算请嘉宾,而是希望全程自己来唱,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也为中国歌迷特意安排了中文歌:“我们SMAP至今发行了19张专辑,发行了百首以上的作品。所以这次演唱会在选歌时还真是比较纠结啊,但是相信一定会考虑收入中文歌曲!”

曹可凡难抵大神魅力追要签名

当天发布会由上海知名主持人曹可凡担纲主持的,尽管年长对方许多,在面对木村拓哉时,曹可凡也难以抵抗大神的魅力,发布会一结束,曹可凡就迫不及待拿着自己的主持人提词卡追着木村索要签名,足见木村和整个SMAP的影响力。此外,据透露,姚明、陈凯歌(微博)、栗原小卷、福原爱等中日两国的文体明星也都对SMAP这次来华演出表示了支持。

木村拓哉被曝青睐林志玲

木村拓哉当天被问到与中国演员合作的经历时,大赞王菲、刘嘉玲(微博)和林志玲都是很有魅力的女星,而他最想合作的男演员则是梁朝伟(微博),两人在拍《2046》期间就有过交集,木村大赞梁朝伟是个很有魅力的男演员。在被问到最想和哪位中国导演合作时,他很谦虚的回答:“中国有很多很棒的导演,如果有机会合作的话我都愿意尝试,而且作为演员来说是不应该去挑选导演的。”对话时曹可凡也曝料称,其实木村最青睐的中国女演员是林志玲,两人合作的《月光恋人》曾在上海拍摄,木村也曾偷偷向曹可凡表示,“都说上海漂亮女孩很多,但是我在上海拍戏这么长时间都没见过比林志玲漂亮的女孩。”曹可凡的大爆料还惹得木村当场脸红害羞大笑,十分可爱。李青/文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