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视后开争 钟嘉欣视胡杏儿为劲敌 看好其拿奖

2011-08-17 07:46:34

TVB视后开争 钟嘉欣视胡杏儿为劲敌 看好其拿奖

钟嘉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嘉欣昨天拍摄纸巾广告,她透露近日忙于拍摄《乐府藏龙》,所以每天都不断跳中国舞,她又表示将与马浚伟等人开拍《当旺爸爸》。问到她被视为视后大热,钟嘉欣表示很神奇,她更透露胡杏儿演得好专业,自己看好她。

问到她被视为视后大热人选,她坦言得到赞赏就像魔术一样觉得很神奇,她续说:“很感谢大家,自己都有信心,不过奖对于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觉得谁是你最大对手?)我现在和杏儿(胡杏儿)一齐拍《乐府藏龙》,觉得她好专业,自己有信心之余都看好她。”

而问到她有关艺人陈山聪与“赌王千金”何超云拍拖一事,她表示:“恭喜他,我在《皆大欢喜》的时候和他合作过,很开心,知道他一个好男孩,找到着落,好替他开心!”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