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发新片《说爱就爱》 透露F4有望复合(多图)

2011-08-17 08:03:00

吴建豪发新片《说爱就爱》 透露F4有望复合(多图)

吴建豪发布新专辑(摄影/雷图)

8月15日,暌违乐坛3年的吴建豪携全新专辑《C’est La “V”说爱就爱》,在北京举行盛大发片记者会。当天吴建豪以加盟环球音乐后的全新形象惊艳亮相,并演唱了新专辑的首波主打《Is This All feat Ryan Tedder of OneRepublic》。今年恰逢F4出道10年,吴建豪透露F4有望能够重聚,“我们私下聊天有讨论过,正在找合适的机会。虽然已经分开发展这么多年,但大家的关系非常好,只要彼此有帮助都会义不容辞”。

格莱美得主Bruno Mars操刀 周渝民献出Rap处女秀

新专辑首波主打《《Is This All feat Ryan Tedder of OneRepublic》》由红遍全球的摇滚乐团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亲自操刀创作。吴建豪表示,为了制作这一首歌就花了8个月时间,“前三个月一直在等歌,因为乐队在巡演,这首歌的DEMO就是Ryan在巡回车上录制的。”而歌曲《Knockin’》则由全美冠军格莱美奖得主Bruno Mars亲自操刀创作。

仔仔周渝民的Rap献唱也是一大亮点,这也是他的RAP处女秀。谈到好兄弟仔仔,吴建豪十分感激,“很开心仔仔的第一次Rap给了我,以后他让我做任何事我都会做。”

环球高层送国王权杖加持 吴建豪喜获三件大礼

发布会上,吴建豪更喜获三件大礼。出席嘉宾和歌迷为吴建豪送上了骏马雕塑和王国的金钥匙,环球音乐高层张枏则送上一支象征着权力与荣耀的国王权杖,预祝吴建豪成为娱乐圈戏剧、音乐、舞蹈领域当之无愧的国王。送上贺礼之余,张枏更表示环球音乐将强势助力吴建豪打造其音乐王国,扩张音乐版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