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微博贴靓照笑靥动人 老公不再避讳大方转发

2011-08-17 08:03:00

赵薇微博贴靓照笑靥动人 老公不再避讳大方转发

赵薇微博中贴出的靓照

赵薇微博贴靓照笑靥动人 老公不再避讳大方转发

黄有龙微博截屏

昨天(8月15日)上午10:11分,心情靓爆的赵薇微博上传自拍美图,虽然黑超遮住半边脸,但仍难掩动人笑靥,灿烂花朵的小抹胸更是颇具夏日风情。好姐妹王菲、老公黄有龙纷纷转发,支持喜欢扮靓的赵薇。

昨天(8月15日)上午10:11分,赵薇微博上传自拍靓照。美图中,赵薇身穿灿烂花朵小抹胸,秀发自然垂肩,唇红齿皓,虽然黑超遮面也难掩靓爆的心情。好姐妹王菲随即评论:“矮油美妞~ 凉快呐?”赵薇笑回王菲:“十月来,会凉快一点!期待新加坡的演唱会啊!”接着,赵薇老公黄有龙也转发该靓照,加入到闺蜜间的谈话中,表示王菲新加坡演唱会“不够票”。Veggieg随即仗义表示要上门献唱:“对不住嘞下次到府上给您唱堂会哈~”。随后黄有龙颇具“商业敏感度”地表示,要在“家门口卖票,请大家自备小板凳”。

此前,黄有龙微博中甚少与赵薇互动,大多数时候会上传爱女的背面、侧面照片。此次,黄有龙揭开天窗,不但转发爱妻靓照,而且还表露对于妻女的思念之情。昨晚21:43分,黄有龙发微博“夜机,带着家人的祝福、和我对她们的思念,加油工作!”而赵薇亦不避讳,转发老公黄有龙分享的图片,并送温馨祝福:“早安,平安快乐!”,同时还不忘送上香吻三枚。

截止8月16日上午10:50分,赵薇的靓照已经被转发7305次,评论5736次。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