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被曝与前助理相恋两年 女友细心护张母(图)

2011-08-17 08:03:00

张震被曝与前助理相恋两年 女友细心护张母(图)

张震和前助手庄雯如,上月陪母亲在台湾一同看演唱会。

影星张震一直绯闻多多,近日他被曝与前助手庄雯如相恋,7月底,张震被拍到跟庄及母亲在台湾一起看演唱会,随后女友随他回住所过夜。

据传,张震女友庄雯如(Ann)是张震所属泽东公司的前艺人助理,曾担任张震的助理,离职后当日文翻译,两人因工作擦出爱的火花。7月底,张震被拍到与母亲和女友一起观看电子组合The Chemical Brothers的演唱会。散场后,女友更细心护着张母上车。其后她与张震转场至后者有份投资的夜店“操场”,其间两人不知何故起了争执,女友欲拦出租车离开,张震急忙把她拉住,随后两人步进夜店。至凌晨2时多,张震与女友离开夜店,并一起坐出租车回张的住所,直至凌晨4时也没见女方离开。

对于张震与庄雯如的关系,张震经纪人Ivy不予回应:“不清楚艺人交友状况,而且她(庄雯如)已经离开公司好多年了。”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