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案传言变味 姚晨无奈爆料者喊冤

作者:吴莎 来源:凤凰网
2011-08-17 09:37:55

杀人案传言变味 姚晨无奈爆料者喊冤 

微博给“微博女王”姚晨带来的麻烦也不少。

杀人案传言变味 姚晨无奈爆料者喊冤

姚晨和经纪人纷纷在微博吐槽。

大家玩过传话游戏么?一句好端端的话,传到最后往往是面目全非,这就是所谓的“三人成虎”。最近,娱乐圈就正在发生这样一起“三人成虎”事件,事件的受害者是“微博女王”姚晨。日前,姚晨被牵扯进一起骇人听闻的碎尸案,对此,她在微博上也表达了无奈。

传言到最后,矛头直指姚晨

事件源于《每日新报》娱记宋晓鹏的微博爆料。宋晓鹏称:“某兄刚爆料:某巨星经纪人,其司机于两月前将一小姐杀害并碎尸,并用该经纪人之奔驰车将碎尸运至通州一并抛弃,案子于近日侦破,因案发前后abcd四位一线女星先后乘坐过此车,所以同该经纪人先后被传唤!搞得某经纪公司人心惶惶!该消息仍需进一步证实,所以暂时不透露该经纪人与abcd的姓名!”随后还爆料:凶手年龄不大,原是经纪人物业保安,消息尚未确实,因此不便透露该经纪人与abcd的姓名。”

宋晓鹏的爆料尽管惊悚,但并没有挑明巨星的身份。然而,又有一位名为“资深小娱记”的网友在论坛爆料,这个司机正是“巨星yc(就是有‘微博女王’之称的那个女星)的经纪人的司机”,矛头直指姚晨。甚至还有媒体引用某记者的爆料,说大约三个月前,姚晨经纪人司机送完姚晨和经纪人去机场之后,就去找小姐,完事后竟向小姐索要发票,小姐拒绝遂引发争吵,司机将小姐杀死,并用车将尸体运到机场,弃尸在竖井里。因为车号被监控录像拍到,警察在跟踪3个月后,于姚晨经纪人居住的小区逮捕了这位凶手。

司机嫌疑是真,碎尸和传唤女星是假

如此指名道姓,不免让人议论纷纷。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呢?姚晨的经纪人、华谊兄弟联席总裁刘韬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辟谣,自己已与警方取得联系,司机被列入一起谋杀案的嫌疑人是真,但碎尸和传唤女星是假:“作案嫌疑人是我曾经的私人司机,现警方怀疑该司机与被害人曾发生冲突,行为过激致人死亡,但至于碎尸和传唤女星等细节均为网友杜撰。由于这个案子现在还在调查中尚未结案,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给无关人员带来名誉损失。”

姚晨的执行经纪人张蕾也忍不住在微博吐槽:“爆料原帖:开楼冒死爆下娱乐圈的料啊,就从前不久说的‘司机碎尸案’中提到的那个巨星说起吧……听着多像说书呢?‘巨星’躺着也中枪啊?当我还没搞清楚姚晨哪位经纪人的哪任司机到底做过什么,又有人来采访问:‘听说姚晨的经纪人暗杀了一个女的?’妈呀,想省略啥就省略啥啊?!娱乐无底线。”姚晨也跟着吐槽:“哼哼,再往下省略,就该是姚晨杀了个人...姚晨自杀了...”随即她表示:“网友杜撰尚能理解,但有的媒体不查证事实,就以讹传讹以博眼球,实在为不负责任之举,毕竟这是个刑事案件,不是可供娱乐的事件。”

传言变了味,原爆料人也喊冤

爆料的源头宋晓鹏也感觉相当无奈,他在微博发布声明:“日前我爆料某巨星经纪人的司机杀人碎尸一事,从未提到公司名字及人名,我在微博中也特别提到:此事与该经纪人和4名女星无关!对于某些媒体以讹传讹,报道:‘宋晓鹏爆料:姚晨司机杀人碎尸!’等内容表示强烈鄙视!就事论事可以,随便把自己的曲解强加于人就不厚道了!”

来源:凤凰网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