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真人秀节目女主持泰勒丈夫被证实自杀身亡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8-17 14:47:04

美国真人秀节目女主持泰勒丈夫被证实自杀身亡

罗塞尔和泰勒(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美国真人秀节目“Real Housewives”女主持人泰勒·阿姆斯特朗(Taylor Armstrong)已经分居的丈夫罗塞尔·阿姆斯特朗(Russell Armstrong),证实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8点16分被发现死在洛杉矶的朋友家中,经过警方的调查,47岁的罗塞尔·阿姆斯特朗属于上吊自杀身亡。洛杉矶警方表示:“他上吊自杀,但暂时没有发现任何遗嘱。”

妻子:震惊,但拒绝评论

上个月,泰勒·阿姆斯特朗主动向法庭申请离婚,因为罗塞尔对她进行“身体虐待”,从那以后两人就处于分居的状态。如今罗塞尔自缢身亡,泰勒的第一反应是非常震惊,不过目前她并没有出面表态,经纪人代她发表了一份声明:“这个悲惨的事件让泰勒·阿姆斯特朗非常震惊,目前她需要保护自己的隐私,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的小女儿稍感安慰。现在泰勒能做的就是祈祷。”

朋友:电视真人秀毁了他

据一位朋友透露,在自杀前的几天,罗塞尔·阿姆斯特朗的情绪极度低迷:“罗塞尔生前最后一段日子非常忧郁,沉重的家庭丑闻(指被妻子状告身体虐待)让他喘不过气来,但当时没人怀疑他会自杀。泰勒对他的指控让他情绪非常低落,我告诉他,人们不会相信报纸上写的那些东西。他对我说:‘这真有趣,一个真人秀节目就能毁掉你全部的生活。’”

这位朋友还表示,关于泰勒“身体虐待”的指控完全是谎话,实际上罗塞尔根本没动过她一根手指头:“罗塞尔告诉我那些指控完全不是真的,他希望人们听听他说的话,但他也承认自己有时候过于情绪化,因此很难处理这类事件。他说:‘我希望当我开口说话的时候,人们能以友善的态度对待我。’我不知道他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他确实是一个好人,平时他非常开朗。他的自杀真是一件令人难过的事情,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怀念他。”

知情人:揭秘书导致他最终自杀

一位知情人则向娱乐网站Radar透露,很可能是一本揭秘罗塞尔隐私的书导致他最终自杀:“罗塞尔最近提到,有人正在撰写一本关于他全部隐私的书,很多他私生活中的隐私都将被公布于众,这本书引起了他极大的关注。”据悉,这本书还将揭露罗塞尔在私生活中糜烂的一面,他与很多情人的性事也将被提及,这位知情人继续说道:“罗塞尔被告知,他的几位旧情人将出面爆料他最隐私的一面。罗塞尔的几位密友都知道这本书的事情,他们也知道他对此事非常焦虑,有些朋友认为这本书是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前妻:泰勒将罗塞尔逼到自杀

不过在罗塞尔的前妻芭芭拉·弗雷德里克森(Barbara Frederickson)看来,正是控告罗塞尔“身体虐待”的泰勒·阿姆斯特朗导致了他的自杀:“我一点儿都不关心泰勒,我认为她才是罗塞尔自杀的原因。泰勒并不是她所说的那样,我警告过罗塞尔一定要小心这个女人,正是她将罗塞尔带到了今天这一步。罗塞尔曾经是一位伟大的父亲,长年以来他都是每月两次来看我们的儿子,直到泰勒出现后。我认为泰勒给罗塞尔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这最终毁了他。”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