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机场现身贵妇范十足 身材发福珠宝满身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17 15:58:08

董文华机场现身贵妇范十足 身材发福珠宝满身

董文华机场现身(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董文华机场现身贵妇范十足 身材发福珠宝满身

董文华身材略有发福(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日,赖昌星逃亡十二年之后终于被押回国,他的被遣返也令十二年前的“远华大案”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当年有两位著名歌星被牵涉其中,一位是曾与赖昌星的侄子有婚约的杨钰莹,另一位就是当时红极一时的歌手董文华。

远华大案案发后,董文华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近年才开始逐渐复出,但央视的舞台依旧没有她的立足之地,只能出席一些商业演出。日前,有记者在机场偶遇董文华。当天下午董文华戴着墨镜、留着短发快步走出闸口,年近五旬的董文华身材有些发福了,但步履还很轻盈,她面带微笑,倍显活力。

当天记者注意到董文华身上耳环项链钻戒手链等首饰一应俱全,手腕上还戴着名表,看上去全是高档货,看来董文华现在已经成了一位不折不扣“珠宝达人”,与董文华同行的是一位七十来岁的老太太,打扮衣着也很讲究,但不知她与董文华是什么关系。当天机场人来人往,但没有人认出这位当年春晚的头号歌手。

董文华当天情绪不错,赖昌星被押遣返的消息似乎对她没有影响,“远华案”后董文华虽然曾一度在观众的视线中消失,但官方和她本人从未对回应过各种传闻进行,不过从现在情况看,董文华早已走出阴影,生活过得也“相当不错”。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