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快乐上学 与姨妈女儿做同学(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17 15:58:13
Lucas快乐上学 与姨妈女儿做同学(图)


Lucas快乐上学 与姨妈女儿做同学(图)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柏芝儿子Lucas上学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其实虽然工作忙个不停的张柏芝早有安排,Lucas近期已开展了“小学生”生涯,更与表姐即戴碧芝女儿做同学,天天结伴上学。活泼好动的Lucas,对上学相当雀跃,更化身小厨神展露灿烂笑容!

张柏芝与谢霆锋闹婚变,两人的儿子谢振轩(Lucas)、谢振南(Quintus)的抚养权谁属,成大众焦点之外,现年四岁的Lucas上学问题也备受关注。姑姑谢婷婷曾对已届适学年龄的Lucas没上学有微词,但其实忙于工作的张柏芝已安排好一切,最近,Lucas已正式上学,并与姨妈戴碧芝女儿做同学!

戴碧芝细心管接送

连日来姨妈戴碧芝肩负照顾自己女儿及Lucas的责任,每天中午十二点左右便准时开车到位于港岛区学校接两人放学。前天,戴碧芝更拿着视像电话进入学校,不知是否向张柏芝“直击报道”Lucas的上学情况,让张柏芝一解对儿子的挂念!一向性格活泼调皮的Lucas看来对校园生活相当适应,表现得十分开心,身穿T恤、迷彩裤及小凉鞋的他,放学时跟表姐有说有笑之余,还戴了一顶自制的厨师帽,帽上更写有Lucas的名字,年纪还小的他遗传了父母的演艺细胞,扮小厨师像模像样。之后,由姨妈戴碧芝做司机接两人齐齐回阳明山庄寓所。

Lucas与表姐做同学

昨天,戴碧芝再做司机准时接两个小朋友放学,开心的Lucas更表现出“大男孩”风范,不用姨妈或工人帮忙,自己背着书包,蹦蹦跳离开学校!不过,三人并不是返回阳明山庄,而是到大埔康乐园,张柏芝的另一寓所,可能是为了避开在阳明山庄守候陈山聪(微博)的传媒。

张栢芝传认赵本山干爹

张柏芝昨晚在北京出席赵本山开设的“刘老根会所”餐厅开幕,虽然之前要不停在宁波为《河东狮吼Ⅱ》赶戏,依然状态十足,打散头发穿上露背装,艳光四射,有传赵本山认张柏芝做干女儿,而赵本山盛赞柏芝是一个很好的人,自己很欣赏她。(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