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狂找剧组推销自己 愿意分文不收出演角色

2011-08-18 08:18:19

进军娱乐圈遭拒后,大红人郭美美还是不死心。日前,郭美美另起炉灶在腾讯注册微博,微博注册后,她发布的第一个消息就是“已成立工作室”。郭美美介绍,“我将全身心投入工作,希望将来有更大的能力回报社会。”对于发展前景和成长道路,郭美美说:“经历这么多事,经历着伤和痛,开始学会思考。今年我20岁,请允许我成长,请继续见证。谢谢!”从郭美美的微博认证看,郭美美的身份已是“模特、演员、歌手”。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跟郭美美一起开通微博的还有她妈郭登峰,郭登峰在微博中写道:“大家好,我是郭美美的母亲。有关郭美美工作事宜请联系‘郭美美工作室’。”全权负责郭美美经纪事务。

据了解,郭美美之前在跟某公司谈判时,她的母亲并没有出现,而遭遇拒绝后,郭登峰开始“出山”做操盘手。昨天记者致电微博中留下的工作室电话,对方手机却一直被转至秘书台。针对郭美美和她妈郭登峰此举,网友们又炸开了锅,在微博的跟帖和留言中,大部分人都持抵制态度。据某网站媒体同行透露,郭美美工作室的团队已多次向其发送宣传稿件,但都没有刊发。昨日,有圈内人在微博上爆料,郭美美开始到处找剧组推销自己,愿意不要一分钱片酬出演角色。

 

来源:城市快报   编辑: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