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与公司关系破冰 合约案有望调解(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18 09:36:03

徐怀钰与公司关系破冰 合约案有望调解(图)

徐怀钰17日下午与妈妈一起现身法庭

8月18日消息,艺人徐怀钰(Yuki)与龙演国际影视公司合约纠纷,高等法院昨再次开庭,Yuki表示,由于误认龙演负责人吴祖望为律师,才签下该经纪合约,事后已告知终止,但吴祖望反驳她所言不实,法官昨劝双方调解,双方最后都愿意,龙演执行长周彦彤昨表示:“我们从没排斥过和解,但希望对方言行如一。”Yuki昨则未接手机。

去年龙演公司指控Yuki“人间蒸发”拒绝履行5年合约,求偿1300万元(约286万元人民币),Yuki则反告吴祖望常带她去应酬喝酒并传简讯骚扰,求偿200万元(约44万元人民币);法院审理时,双方再互控伪造文书、诬告,今年4月,一审判她败诉须赔200万元(约44万元人民币)违约金;双方不服皆上诉。

昨再开庭时,法官眼看双方各执一词,互不相让,庭讯结束前诚心劝告:“再这样下去,对双方有好处吗?愿不愿意先放下一切接受调解?”Yuki当庭点头同意,吴祖望虽强调已受极大伤害,并称公司营业损失900万元(约198万元人民币),最后也松口愿接受法院调解,两人纷争和解有望。 Apple/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