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公开袒露心情:我很幸福 人要学会知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8-18 09:36:17

谢霆锋公开袒露心情:我很幸福 人要学会知足

张卫健和谢霆锋

谢霆锋张卫健在大型励志剧《下一个奇迹》中完成七年后的第二度合作。昨日在京举行的开机发布会上,谢霆锋看来心情不错,没有戴墨镜而改为戴黑框眼镜,与好友张卫健谈笑风生。谢霆锋透露自己应对最近压力的方法就是提醒自己“还有很多比我更不愉快的人”。“哥哥”张卫健直言希望“弟弟”谢霆锋和“弟妹”张柏芝的感情还在,但身在北京的夫妻俩却并未被证实有见面。

谢霆锋:我很幸福,人要学会知足

谢霆锋在《下一个奇迹》中饰演在青春期就患有抑郁症的年轻人,童年时期发生的一个意外始终让他无法释怀,虽然饱尝人间酸甜苦辣,但终于在亲情、友情、爱情的支持下开创人生新高峰。身陷离婚风波的霆锋昨天看起来情绪不错,虽然回答主持的问话还是很简单,但与“哥哥”张卫健却互动颇多。霆锋说:“演起来难度很大,我在戏中是一个演说家,但我其实在生活中不太擅长讲话。”

最近被媒体一直紧逼的霆锋也透露了自己如何应对压力。“一直认为自己有压力。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我就会提醒自己,还有很多比我更不愉快的人,自己还是很幸福,人要学会知足。这种成长是不知不觉地变化,是长大以后必然的。会寻找鼓励和支持,向朋友倾诉。”对于媒体眼中更加成熟的自己,谢霆锋表示年少轻狂后自我也有转变,“可能是长大了吧,慢慢就变了。”

张卫健:希望他们感情还在

张卫健在剧中饰演霆锋事业上的好伙伴。他透露戏里不再有几个女友,第一次在戏中从一而终,也是最贴近他本人的专一本性。张卫健与谢霆锋在现实生活中的兄弟情缘要追溯到十多年前。当时张卫健与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在电视剧《黄金岁月》中饰演一对母子,张卫健便理所当然地认了狄波拉做干妈。《下一个奇迹》是继2004年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之后兄弟俩的再度合作。

谢霆锋爆料自己平时都喊张卫健“哥”,张卫健也透露对于最近的婚事风波,两兄弟也有一起聊天,但霆锋没有说太多,“他跟柏芝的事,还没有机会深入地谈。霆锋虽然话少,但内心很正面、很阳光,绝对没有抑郁症,我对他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无论他俩发展到什么地步,我希望他们的感情还在,大家还是好朋友。”前晚张柏芝来北京为赵本山新店开幕助阵,至于“锋芝”是否有见面,张卫健表示自己刚从美国回来,所以并不清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