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10月31日大婚 录制音频传递幸福心声

作者:小易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8-18 10:14:24

Selina10月31日大婚 录制音频传递幸福心声

Selina和未婚夫张承中(资料图)

8月18日凌晨1点40分左右,Selina未婚夫张承中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他与Selina已经确定将于10月31日(Selina的生日)举行婚礼,宾客预估88桌。而考虑到Selina现在的身体状况,婚礼将避免奢华,注重简单温馨。与此同时张承中还上传了Selina自己录制的一段2分钟的音频,将她的喜悦和幸福传递给粉丝和网友。几分钟后Selina自己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笑称录音十分紧张。

张承中在微博中表示,两人已经确定将在Selina生日那天(10月31日)举办婚礼,至于登记结婚的日子,尚未最后确定。考虑到未婚妻的身体,他们只求婚礼简单温馨,而并不主张走奢华风。而到宴宾客,伴郎伴娘,以及婚礼节目等暂时还未确定。

其微博原文如下:“1031宴客估88桌,1216彰化宴客細節、登記日未定。考慮S狀況捨古禮避奢華風,無迎娶無AfterParty,願簡單隆重溫馨。賓客伴郎伴娘待邀請節目待討論。婚期幾經掙扎因越晚S越好卻不知如何才算好,謝謝喜來登耐心體諒。”

Selina在自己录制的音频中向每一位关心自己的朋友传递了幸福:“终于我要结婚了!”并表示结婚是她这辈子最期待的事情。同时她还向大家透露自己的身体尚并未完全恢复,腿部站久仍会充血,疤痕也还存在痒和紧绷的现象。但是她依旧乐观的表示希望两个月后可以有所改观。Selina在录音过程中一度激动哽咽,并称对于即将到来的婚礼,她感到紧张而又兴奋。在录音的最后她还用歌声再次表达了自己即将成为“十月快乐新娘”的幸福感受。

以下是录音的文字内容:“嗨!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大家好,我是Selina,终于我要结婚了!为什么会说我要结婚了呢?因为阿中已经去喜来登付了订金了,喜帖也已经准备印制了,所以我这么确定我要结婚了。日子是在今年我的生日10月31号喔!还有两个多月,我心里有一点点的紧张,因为现在我的行动还没有办法很自在,双腿站很久会充血,也会痒跟紧绷,但是我还是抱着希望,希望两个月后,这一切都能改善很多。我的心里也有一点点兴奋,因为兴奋是我这一辈子都很期待的婚礼,因为我这辈子一生下来就很期待要结婚,所以这个结婚的婚礼终于来了。然后有一点担心,因为我很久没面对到群众,跟很多人面对,所以我有一点紧张。我现在已经哭了,阿中在旁边可能也已经落了一滴眼泪,为了不让大家吃醋,我只会唱歌送给阿中,所以我决定也唱一首歌送给关心我的朋友以及许久不见的歌迷朋友,"我们确定要结婚了,结婚了!日子订在今年我生日10月31,我会继续加油,加油努力复健,我要当一个10月快乐的新娘,10月的快乐新娘!拜拜!”

在张承中的微博发出后,Selina马上转发并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称谢谢大家的关心,录音录的很紧张。

其微博原文如下:“谢谢大家的关心!录音录的很紧张…还讲错了!我根本没办法站久,应该只有五秒吧!就得踏踏步!不过还是要跟大家分享喜悦啰!十月的快乐踏步新娘!加油!”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