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复出身材发福 改玩乐器博宣传

来源:粉丝网
2011-08-18 11:05:53
那英复出身材发福 改玩乐器博宣传


 

那英近期再战歌坛,新专辑、演唱会已提上日程,大有全面复出赶超近年乐坛新秀之势。不过毕竟九年没出专辑,唱功是否依旧了得有待考证,不过身材确实略有发福,好在乐坛一姐的气势还在,每次出镜皆黑超遮面,明星范儿十足。(文/零度)

那英宣布复出后,就经常南来北往,不是忙着宣传,就是忙着演出,曝光率超高。日前,那姐一袭黑衣、黑裙现身机场。虽然裙子很宽松,但仍难掩不住她明显发福的身材。好在当天她黑超遮面,再加上一顶贝雷帽,明星范儿十足。当天,那英当天的情绪明显不高,她身边的几位同行者和助理都是小年轻,话不投机,干脆沉默走路,彰显酷劲十足。而那英身后背得提琴琴囊,更为她增加几分艺术家的气质。既然是带着“行头”上阵,看来那英今现在除了唱歌,还想秀一下乐器功底。

来源:粉丝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