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奇迹》韩雨芹当谢霆锋“初恋”很幸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18 14:28:40
《下一个奇迹》韩雨芹当谢霆锋“初恋”很幸福


《下一个奇迹》韩雨芹当谢霆锋“初恋”很幸福


青春励志剧《下一个奇迹》昨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谢霆锋、张卫健两大帅哥再度联手延续兄弟情,女主角“若眉”的人选则敲定由韩雨芹担纲。发布会上,韩雨芹身着米色蕾丝款礼服登台亮相,气质温婉,颇符合角色定位。她简单道出对若眉爱恨交织的纠结感情,并坦露首次与谢霆锋合作很开心,同时还笑言做谢霆锋“初恋”很幸福。

韩雨芹表示,很幸运能够成为《下一个奇迹》这部电视剧中的一员,并且扮演的是谢霆锋饰演的男主角海恩的初恋女友。接到剧本的时候,她也有压力,因为若眉这个角色的情感经历比她想象中纠结,所以在进组试装的时候,她就赶紧抓住时机与导演梁修身进行切磋与交流,经过几番讨论,韩雨芹也将自己对于人物的理解传达给导演,通过两人在一起分析,韩雨芹方更有信心。她由衷坦露说,“我知道即将来临的是一个让我和导演都爱的角色,我不会让她受委屈,我会补偿她,给她最好的一切,我相信导演也会的。”

发布会后,剧组继续拍摄工作,导演梁修身执导谢霆锋与韩雨芹的一场对手戏,三个人在一起认真地探讨剧本,虽然剧情仍处于保密阶段,但由男、女主角的状态可以看出,他们在戏里经历的这段感情想必也颇为波折。作为“初恋女友”,韩雨芹也表示,很高兴能够跟谢霆锋演情侣,他很随和,演技也不愧为影帝级别,跟他在一起自己也时有灵感迸发,所以拍摄过程也很快乐、幸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