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老公澄清欠款82.9万纠纷 反指银行违约信口开河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18 15:03:07

刘涛老公澄清欠款82.9万纠纷 反指银行违约信口开河

王珂澄清谣言(图片来源:微博)

近日,刘涛老公王珂再次身陷官司,农行北京分行称其透支信用卡不还,且资信状况严重恶化,将他起诉至西城法院,请求判令王珂归还欠款82.9万余元。而这已经是王珂今年第6次被起诉至法院。8月17日,王珂发微博澄清称自己一直在按规定还款,反指银行对他的还款记录视而不见,应是银行违约。

农行北京分行对王珂的起诉中称,2010年3月12日,王珂在农行领取了一张金穗白金信用卡,截至2011年7月17日共透支本息合计82.9万余元,经催收后王仍拒不还款,且其资信状况严重恶化。故请求判令王珂归还欠款82.9万余元,并按信用卡领用合约的约定支付利息、滞纳金、超限费等。而此前,在今年4月至6月间,王珂已经因拖欠银行欠款、一房两卖、个人债务纠纷等原因,被5次起诉至法院。

8月17日中午12点22分,王珂发微博澄清,称自己每个月都按时还了款:“上次广发卡因为在外时间太长导致了忘记按时还款,也被罚了大量利息,我得知后马上处理了并接受教训。所以那以后非常重视还款时间特别农行卡,因其客服电话不好打,还特别安排专人每个月在农行客服的指导下按时按量存款。”并指银行对自己的还款记录视而不见:“到底是谁违约?是银行连最简单的还款记录都看不到?还是律师想立功?真相就是真相,我会保留我得权利。”

来源:凤凰网综合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