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婚后携夫亮相 提隐私翻脸:你是哪家媒体的

来源:都市快报
2011-08-18 16:51:51

明星刘若英 高情商

这句话可以直接拿来做标题

经过休息之后,昨天下午三点,刘若英出现在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的龙禧大宴会厅,现场主持人是来自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的当家花旦楠楠。

最早发布会定在杭州大厦古名珠宝新店,但因为刘若英婚讯的发布,而且这是她婚后出席的首个新闻发布会,导致全国媒体蜂拥而至,所以只能临时更改地点。和预想中的一样,昨天现场挤满了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以至于有人开玩笑说:“早知道大家不介意挤在一起,发布会不用在宴会厅办了,找个客厅就行,挤挤更健康。”

而在面对媒体时,刘若英开始显出一个出道多年的明星状态,用自己的高情商对付各路媒体的提问。

她会不动声色地告诉大家:“导演选我来演,是因为我漂亮!”话音刚落,马上就有记者在下面说:“这句话可以直接拿来做标题。”

她也会拿自己打趣:“《在西厢》每次的演出都会不一样,因为我每次都要说错台词。所以每次上台前我都会对王耀庆说,今天就拜托你了。”除了把旁边的王耀庆逗笑,台下的媒体也是一阵大笑。

她还会开林奕华的玩笑:“我要取消对你(林奕华)的微博关注了,怎么你都在上面说《贾宝玉》(林奕华的下一部新戏)。喂!现在是《在西厢》的巡演,我们要说的应该是这个!”

刺猬刘若英 太难搞

你是哪家媒体的?

但不要以为刘若英百无禁忌,一旦触碰到她的个人隐私,她马上会变成另外一副模样。

当遇到大家都想知道的新婚话题时,刘若英马上像刺猬一样把自己保护起来,同时还要刺别人一下,“有时候我发现大家的关心,比我的家人还多。”

如果还要涉及更多的个人问题,她会统统用“我们还是来谈谈《在西厢》”一语带过。她甚至会为了保护自己而拉下脸来,直接提高音量问对方:“你是哪家媒体的?”而且还是连问三遍。

在这种时候,那个曾经被外界评为“太难搞”的刘若英又出现了。

这让人想起她对自己的评价,“我没能耐做好人,又不够资格做坏人,面对恶意我无法反抗,只敢选择沉默,似乎也成了这种大悲哀的同谋者。我明白,这是我的不美好。”

同伴眼里的刘若英

林奕华:奶茶代表了一种希望

奶茶自己就在演绎“爱在围观的时代”,她一结婚,正面或负面的新闻都在八卦她。当然我更愿意相信是正面居多,因为她本身就代表了一种希望,那些和她年龄差不多的女子似乎都看到了不一样的前方。结了婚的奶茶,看得出来,心情更好了,演戏也更得心应手,甚至开始主动营造一种乱却有秩序的节奏,这是我教不来的,和她自己有关。

王耀庆:在奶茶面前我什么都不敢

我会在李心洁面前造次,在何韵诗面前乱讲话,但在奶茶面前我什么都不敢。我始终认为奶茶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婚后的她,很美。

来源:都市快报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