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歌手姜育恒9月将在北京开个唱

2011-08-19 07:53:35

台湾歌手姜育恒9月将在北京开个唱

资料图:姜育恒

在华语歌坛打拼了27年的台湾著名歌手姜育恒今日宣布,将于9月17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我和我的朋友》个人演唱会。

姜育恒说,演唱会的日期选定在9月17日,寓意“九一七,就一起!”他邀请歌迷带上朋友,在歌声中一起回忆往昔、享受友情。

本次演唱会中,姜育恒除了回顾经典老歌,包括《再回首》、《一世情缘》、《驿动的心》、《梅花三弄》、《有空来坐坐》、《多年以后》、《跟往事干杯》等30余首曲目外,还将演唱新专辑中的《爱在酒中》、《灵魂的样子》、《莎蔓丽莎》等。此外,有一首《我和我的朋友》串烧了谭咏麟和周华健的《朋友》等经典“朋友歌”,则是演唱会的点题之作。

两年前在工体开个唱票房大卖的姜育恒相信,此次演唱会仍然会火爆,“我说过要把工人体育馆变成‘新朋老友’之间的万人大聚会和卡啦OK大包厢。因为幸运的是,我的有些歌曲相信大家会跟着合唱。愿我们带着“一世情缘”“再回首”“跟往事干杯”。

演唱会的嘉宾也是歌迷关注的一大焦点。上次演唱会的嘉宾许巍和姜育恒女儿姜汶婷让人印象深刻。至于本次演唱会的嘉宾,姜育恒说,一定是大家非常熟悉、非常期待的老朋友,而女儿是否再次登台则要看女儿的心情。(完)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