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担任模特大赛评委 默认有郭富城家钥匙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19 10:09:03

熊黛林担任模特大赛评委 默认有郭富城家钥匙

熊黛林(右一)昨天为一模特儿大赛担任评委。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和绯闻男友郭富城拍拖五年,可是男方从没确认熊黛林的女友身份。不过有报道指熊黛林终于得到郭富城所赐,拥有郭富城家的钥匙,二人同居试婚。昨天熊黛林出现海港城模特儿大赛活动,她否认与郭富城同居试婚,但没有否认有其家钥匙。

熊黛林、姚予晴、戴小奕、刘丹等模持儿昨天为一模特儿大赛担任评判。熊黛林被传媒包围追问与郭富城“试婚”一事,她立刻否认。当问到是否拥有郭富城大门钥匙,她撒娇称:“不想答,免得越描越多,总之我有租屋住,不会试婚,要么就结婚。很喜欢现在自由自在的生活,问及是不是可以在郭富城家里出入自如?熊黛林不予回答。“已经是女主人身份?”“ 又不是我家,自己只有一条家钥匙。”记者追问郭富城有没有熊黛林家的钥匙时,她称:“公司会有,我不喜欢,自己不想骗大家,所以不想答,也不想讲得太多令新闻越做越大,最重要自己开心。”问及熊黛林是不是不急于有个名份?她坚称:“不要,没想过太早结婚,被称什么太叫老了,现在希望在事业上冲刺。”

熊黛林自称是个专一的人,选定后不会再三心两意。问她是否已准备做个好老婆?熊黛林笑笑说:“不知道,应该不会闪婚,传媒太厉害,瞒不了他们,有些去美国结婚最终也是被传媒发现。”被问每星期去郭富城家多少次?)熊黛林笑称:“我好乖,晚晚回家睡,不会在外面睡。”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