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妮斯顿12月再婚 海滩度假与男友私定终身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19 18:08:32
曝安妮斯顿12月再婚 海滩度假与男友私定终身

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在穿衣打扮上与安妮斯顿的昔日情敌安吉丽娜-朱莉有相同嗜好,尽管这样的报道肯定会让安妮斯顿心里不爽,但终于找到真爱的她已经不会在乎太多,据知情人透露,42岁的安妮斯顿很可能在今年12月与男友完婚。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贾斯汀-塞洛克斯刚刚结束在夏威夷的度假回到洛杉矶,或许是在夏威夷停留的时间太长,而且在阳光海滩上无法驾驶心爱的摩托车,因此一回到洛杉矶,心痒难耐的贾斯汀-塞洛克斯就一身黑衣驾驶着一辆摩托车出现在洛杉矶街头,而且安妮斯顿也没有陪伴在他身边,很显然贾斯汀就是想自己驾驶着摩托重新找回飞驰的感觉。

不过这样的单身生活恐怕不会太久了。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和贾斯汀-塞洛克斯已经分别向各自的朋友打好招呼,朋友们被邀请在今年12月份参加一个由两人共同举办的特殊派对,而这个派对很可能就是安妮斯顿和贾斯汀的婚礼。

一位知情人向媒体透露:“安妮斯顿和贾斯汀的朋友都认为,这次派对将是一次非常隐秘的婚礼,每个人都知道安妮斯顿内心想做什么,但大家非常默契,都没有揭穿她。”

而另有消息称,其实安妮斯顿和贾斯汀前段时间在夏威夷度假时就已经“私定终身”,《OK》杂志的一位线人爆料称:“安妮斯顿想要一个亲切的、浪漫的海滩结婚仪式,这个仪式要与她当年嫁给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完全不同,那次他们的婚礼搞得非常大,声势浩大,她认为那样的婚礼缺乏人情味。”

来源:凤凰网综合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