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亲自操办婚事 坦言婚后家庭事业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19 18:12:39
莫文蔚亲自操办婚事 坦言婚后家庭事业两不误
 
昨日8月18日,莫文蔚亮相沪上出息百雀羚品牌活动。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她,坦言自己近期都在忙于婚礼的筹备之中,分身乏术。会上,莫文蔚还不时夸自己的未婚夫体贴会照顾人外,还乐于做家务,幸福之意溢于言表。
提起自己的护肤心得,莫文蔚坦言:“我不喜欢弄得很复杂,简简单单就好啦。实在不做作就是我的风格。今天见面会选的地方我也很喜欢,老上海的风情、老上海的音乐,复古的场景,很令人着迷。”
作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准新娘,莫文蔚称近期都在准备婚礼,“这段时间当然是准备我的人生大事啦,我要自己准备自己的婚礼,当然也会跟未婚夫一起讨论。”她还透露了婚礼的小细节,“婚礼会在意大利举行,肯定会有教堂的部分,今天穿的礼服就是打算在婚礼上穿的呢。”在被问到是否会邀请圈内好友时,莫文蔚说:“目前只邀请了家人亲戚,应该不会邀请圈内的人,回到香港再请他们。”
会上,莫文蔚还夸耀自己的未婚夫体贴入微,乐于做家务,“他很关心我,还跟我抢着做家务,把我照顾得像公主一样。他的小孩跟我相处得也很好,我们会一起去逛街啊、吃饭啊。结婚后,如果有好的戏,我还是会接的,我本来就是事业型的工作狂,会平衡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的。”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