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追梦3DNA》9月上映 将至三城市首唱新歌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8-19 10:25:27

《五月天追梦3DNA》9月上映 将至三城市首唱新歌

阿信

由得艺国际、相信音乐联合出品,小马奔腾影业发行,为亚洲天团“五月天”量身打造的华人首部音乐3D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今日发布全新”追梦版”预告片。内地发行方小马奔腾影业正式公布,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将于9月23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五月天的粉丝在日前已经开始组织电影包场,令五月天非常感动,宣布将到观影人次最高的三个城市举行新歌首唱。

歌迷包场让五月天感动 阿信感谢歌迷

《五月天追梦3DNA》制作费时两年,耗资近五千万元人民币,由曾获纽约影展、新加坡华文广告奖的两岸知名广告导演孔玟燕担任总导演。在正式档期宣布前,五月天的粉丝已经积极动员,在各粉丝阵地都已经出现粉丝组织包场的活动。

五月天是透过网络得知粉丝已经开始积极动员的状况,阿信说:“五月天最近觉得非常感动,看到网络上大家的串联,就是大家都约好要到某个电影院的某一场,一起去参加五月天的演唱会的感觉。大家真的把这件事情当做重要的大事,而且是像一个嘉年华会一样是不能错过的事情。电影上映的这段期间,我们也会尽量不同的城市去,也许可以直接在电影院跟大家见面,所以还蛮期待的。”而小马奔腾和五月天所属的相信音乐,在正式公布档期后,顺势推出加码活动,宣布五月天将至内地观影人次最高的三个城市举办首唱会。也就是说,看五月天电影的人数越多,看得次数越多,越有机会最早听到五月天在你的城市演唱新歌。

将至观影人次最高三城市首唱

据介绍,这项活动将选出《五月天追梦3DNA》上映后观影人次总数最高的三个城市,在五月天新专辑发行时到当地举行首唱。若届时胜出的城市即使有场地限制,五月天仍会排除万难前往感谢歌迷,具体的活动细则稍后会有官方的消息发出,“相信音乐”也提醒歌迷,留好你的观影票根,可能会优先参加五月天的首唱活动。五月天怪兽说:“五月天的DNA演唱会演了两年,去了上海、北京、香港等很多地方。其实已经很努力的想要到更多更多地方去,但是其实这个世界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大更多更多,我们很希望可以把我们的演唱会,把我们的音乐,带到我们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所以拍了电影,可以到这次我们没有去过的地方,让更多人可以参加我们的演唱会。”

监制陈鸿元表示:“五月天的演唱会的票房,都是秒杀,很快卖完的。3D电影票要比演唱会门票便宜很多,而且我们是全国范围上映,所以没有感受过五月天演唱会的歌迷,可以来看3D电影,那会有更强的视觉冲击。”

预告片只发挥六成功力

最新公布的”追梦”篇预告中,以”三张演唱会门票的追梦之旅”开场,随后观众可看见刘若英、任贤齐在片中的动人演出穿插在五月天的演唱会实况之间。据悉,目前预告片中的画面,虽已呈现了演唱会的声光效果,但画面只是特效完成百分之六十的效果,电影院中正片完成度、震撼度将会更高。

由于《追梦3DNA》是内地首部上映的3D演唱会电影,小马奔腾与相信音乐除了公布了五月天将回馈三个观影人次最高的城市之外,未来还将推出相关明星商品、预售、歌迷包场等活动。9月23日即将到来,追梦的孩子们带上你的荧光棒,去影院与五月天“亲密接触”吧!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