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谢霆锋张柏芝通宵苦战16小时 达成离婚协议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21 09:32:46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变”风波扰攘超过3个月,终于有突破性发展。据悉,谢霆锋、张柏芝经过通宵16小时的谈判,终于就离婚达成协议,并将进入司法程序。由于曝光此消息的是张柏芝婚变后的御用媒体,因此坊间普遍认为该新闻可信度较高。

前天谢霆锋由北京回港,在律师陪同下前往张柏芝入住的阳明山庄,与张柏芝谈判。2人从下午2点开始会面,直到第二天清晨6点,经过通宵16小时谈判后,双方终就2名儿子Lucas、Quintus的抚养权及财产分配等问题达成共识,但为免节外生枝,双方协议封口,倘若任何一方泄露离婚协议内容,将要负上责任。

据知,双方稍后将正式对外公布离婚事宜。谢霆锋昨天下午已飞往浙江温州工作,张柏芝昨晚则亮相时装秀,但大会事前已表明张柏芝不会受访。

锋芝婚变后三次谈判

曝出婚变后,“锋芝”面对面展开过三次对话,第一次九十分钟会面,仅冷冷三句说话便结束,第二次碰面周旋了十二小时,原本在该次谈判中,理应有结果,但因柏芝在最后为保障儿子未来生活,要求霆锋将逾两亿元物业财产全归儿子所有,令霆锋需要时间考虑及再预备法律档。

前日(8月18日)双方再就离婚事宜进行第三度秘密会谈,霆锋专程由北京返港,落机后家门不入就带同律师直踩柏芝母子居住的阳明山庄。据知双方由前日下昼二时左右,展开马拉松式会谈,破纪录足足倾谈了十六个小时,翌日清晨六时霆锋才离开阳明山庄。通宵未眠的他,即返回金钟寓所梳洗,昨午一时在助手陪同下到达机场飞温州工作,问到婚变谈判进展?霆锋不发一言,急步入闸。

拉锯三月峰回路转

霆锋跟柏芝自5月传出婚姻亮红灯,随即进入冷静期分居,拉锯三个月终达成共识,过程可谓峰回路转。

召见律师:今年6月,正在吉隆坡拍戏的霆锋急召律师飞去当地见面,亲自向律师咨询法律意见后,已死心的他决定与柏芝离婚,并透过律师向她发出离婚协议书,一刀两断。

发出声明:今年6月24日,霆锋发出声明:“本人经过再三的深思熟虑后,今日终于作了一个沉痛的决定,从今天起本人将着手处理家事。”

商讨细节:霆锋为了一对儿子能健康成长,意向共同拥有抚养权,于7月14日,霆锋召律师团队到其独居的柏舍密谈个半小时,解决抚养权和财产分配的问题。

达成共识:今年8月1日,“锋芝”自婚变后第二度会面,据知,之前一直拖延不肯签纸离婚的柏芝,终于肯妥协。“锋芝”前日齐齐秘密返港继续谈判,终达成共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