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老公秀一家合照 全家福首次曝光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21 09:47:08

赵薇老公秀一家合照 全家福首次曝光

赵薇老公秀一家合照

8月20日凌晨,赵薇老公黄有龙秀出了自己和妻子、女儿的全家福照片,这也是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首次曝光,让许多网友感慨:“终于见到全家福了,好幸福的一家人!”“这一家人都太萌了!”

8月20日凌晨零点11分,赵薇老公黄有龙(微博名“筑梦者之龙行天下”)在微博上秀出一家三口合照,这也是赵薇全家福首次曝光。照片中黄有龙笑得憨厚,身着吊带裙的赵薇则显得温婉贤淑。已经一岁多的小女儿穿着蓝色的荷叶边上衣,笑容十分可爱。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赵薇一家看起来十分幸福,而三人各具特色的神态也让网友大赞“萌”,更有人激动地说:“萌死人不偿命啊!”

截止20日早晨8点15分,这条微博已经被转载2985次,回复2015次。 周文韬/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