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芝谈判细节曝光 谢贤拉姑同聚北京部署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21 10:12:50

锋芝谈判细节曝光 谢贤拉姑同聚北京部署

昔日谢霆锋一家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变”拖拉了三个月,前晚双方展开第三度对话,进行十六小时马拉松式通宵谈判,终于有突破性发展。据知双方已就离婚条件达成协议,有关两个儿子抚养权、财产分配等问题也谈好了,为怕违反协议负上责任,双方实时封口,稍后才正式公布。

“锋芝”危情自今年五月底爆发后,一切似已无可挽回,两人既已无法走下去,离婚是最后定局。双方即委托代表律师就离婚事宜展开谈判,锋芝经过三轮谈判,据可靠消息透露双方终于达成离婚协议,由于即将进入司法程序,为免节外生枝,违反协议负上不必要责任,双方有默契地齐齐封口,在适当时候便会向外正式公布。

谢霆锋飞赴温州开工

曝出婚变后,“锋芝”面对面展开过三次对话,第一次九十分钟会面,仅冷冷三句说话便结束,第二次碰面周旋了十二小时,原本在该次谈判中,理应有结果,但因柏芝在最后为保障儿子未来生活,要求霆锋将逾两亿元物业财产全归儿子所有,令霆锋需要时间考虑及再预备法律档。

前日双方再就离婚事宜进行第三度秘密会谈,霆锋专程由北京返港,落机后家门不入就带同律师直踩柏芝母子居住的阳明山庄。据知双方由前日下昼二时左右,展开马拉松式会谈,破纪录足足倾谈了十六个小时,翌日清晨六时霆锋才离开阳明山庄。通宵未眠的他,即返回金钟寓所梳洗,昨午一时在助手陪同下到达机场飞温州工作,问到婚变谈判进展?霆锋不发一言,急步入闸。

拒绝接受访问

据知,前日锋芝在和平气氛下,已就两个儿子Lucas、Quintus抚养权及财产分配达成协议,离婚手续则留待法庭审理,基于好快就进入司法程序,如果其中一方违反协议,泄露任何条款,即要负上责任,故双方决定封口,免得再添变量。因此昨晚柏芝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席时装秀当模特,大会事先讲明柏芝将不会接受访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