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自曝将办两场婚礼 新人走红毯但不逐桌敬酒

2011-08-22 07:12:36

Selina自曝将办两场婚礼 新人走红毯但不逐桌敬酒

Selina即将大婚

Selina8月18日在新浪微博现“声”证实婚礼将在今年10月31日即她30岁生日当天举行,而她的未婚夫张承中也在微博上表示婚礼将席开88桌。但因烧伤之后仍处在复健期,Selina舍弃迎娶、拜别父母及婚后派对等仪式,蜜月也得等到明年去欧洲。

近日,Selina的师弟潘裕文来到上海参加炫音之乐活动时透露:“师姐真的很坚强,10个月的身心煎熬是旁人难以想象的。不过现在她很乐观,很幸福,她在努力当一个快乐新娘。”据潘裕文透露,Selina婚礼将办两场,一场10月31日,另外一场12月16日回男方老家办,因她体力有限,新人会走红毯但不会逐桌敬酒。伴娘是Hebe和Ella,不过Selina希望增加伴娘人数。潘裕文与林宥嘉、周定纬、许仁杰并称为“星光四少”,后来加入华研唱片成为S.H.E师弟。

 

来源:东方早报  编辑: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