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婚后做幸福小女人 与王全安享受二人世界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8-22 09:05:26

张雨绮婚后做幸福小女人 与王全安享受二人世界

张雨绮婚后做幸福小女人 与王全安享受二人世界

21日张雨绮出席了董璇和高云翔的婚礼,并在微博上向两位新人送上了亲切的祝福。晚上,王全安陪张雨绮来到东四环附近的一家高档会所做按摩,享受二人世界,很是甜蜜。

当天,张雨绮素颜前往,身着花裙子很是小女人。来到东四环附近的这家会所做按摩,全程都有王全安陪同。据了解,这家会所备受圈内人士青睐,许多明星都是这家会所的常客,张雨绮和王全安也是经常光顾,放松身心。

三个多小时以后,王全安和张雨绮从会所走出,王全安先于张雨绮几分钟出来,把车准备好,之后,张雨绮悠闲地走出店门,坐上二人的小跑座驾离开。当天两人没有助理陪同,也没有司机跟随,纯粹享受着二人世界,王全安不仅全程陪同,还兼司机和保镖,很是贴心,有丈夫如此,张雨绮嫣然成了幸福小女人。

据了解,王权安对张雨绮是倍加呵护,在很多细节上都做得非常周到,令张雨绮十分满意。婚后无论是工作时,还是闲暇之余,,张雨绮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心情和状态,看来张雨绮的婚后生活很是惬意,而据圈内人士称,张雨绮也确实很享受婚后小女人的生活。

日前,有传言说张雨绮怀孕了,但张雨绮却表示年龄尚小不急于生子,看来张雨绮和王全安还没有享受够二人世界的幸福生活呢。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