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时尚界再试身手 秀“孔雀之王”礼服(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22 11:46:32

爱戴时尚界再试身手 秀“孔雀之王”礼服(组图)

爱戴演绎时尚

爱戴时尚界再试身手 秀“孔雀之王”礼服(组图)

爱戴“孔雀之王”礼服

日前,时尚界红毯金童玉女组合爱戴、祁刚再次联手为《风尚志》四周年庆典带来惊艳的演出。庆典在水立方举行,当晚的重头戏是邀请多位女星化身模特演艺国内顶尖设计师作品。8点30分,庆典如约启动,爱戴身穿祁刚2010年大秀《美错》中经典的“孔雀之王”礼服开场,华美礼服、夸张头饰和爱戴狂野的表现引得台下掌声不断。

这是爱戴第二次公开演艺祁刚的作品,祁刚表示:“爱戴的进步人人都看得到,没有模特身材高挑,没有专业的T台经历,但是凭借自己超高的悟性和学习能力现在可以轻松驾驭高级时装,非常为爱戴骄傲!”

风尚志主编王月心接受采访时说:“谢谢爱戴和祁刚来我们五周年,风尚志一路走来留下最多的美好就是结识了你们这些时尚界的顶尖人物,这一次次合作让我难忘,爱戴的表现非常棒,我们都在为她欢呼!”

《风尚志》五周年庆典暨2011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在水立方举行,当晚同时出席的明星还有海清、林心如、黄圣依、于娜、冯绍峰、杨幂、黄海波、韩庚等近百余位艺人,爱戴获封“年度风尚榜样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