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放下工作准备当父亲 曝哄小孩法宝:要变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8-22 14:41:51

邓超放下工作准备当父亲 曝哄小孩法宝:要变态

邓超出席首映式。

金羊网-新快报8月22日报道 浪漫喜剧《巴黎宝贝》昨日在京举行首映,主演邓超、珍·玛琪,圈中好友王小帅、海岩、李幼斌等前来捧场。“准爸爸”邓超自爆自己哄小孩子的法宝就是用“铜铃般变态的声音”,并承认自己“跟石猴一样,迸发出父爱”,现在已经完全放下工作准备当父亲。

邓超首挑大梁担任男一号饰演中国留学生Leo,因为捐精意外当上爸爸,与巴黎三位情人卷入笑料百出的宝贝计划。由于要挑战全英文对白,采访中邓超透露自己曾经当过英语课代表,“这是真的,不过我之后就没好好学习,这次不得不恶补了一下。”因为戏中有舞娘的百变造型,邓超也透露自己之前在迪厅呆过,觉得人家跳得优美,“可惜听说删掉了,只保留临时当舞娘的一些镜头。”

邓超笑称自己这次拍摄提前见习了当爹的难处。至于自己哄小孩的法宝,邓超坦言:“要用铜铃般近乎变态的声音,还有大量美食诱惑。不过女儿很专业不用我操心,她记英文很好,我都输给她了,不过我还会改变台词逗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