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爱情滋润暴肥10斤 疑密会庾澄庆传出恋情

来源:中新网
2011-08-23 07:43:06

张惠妹爱情滋润暴肥10斤 疑密会庾澄庆传出恋情

庾澄庆昨满面笑容看张学友演唱会,被问到张惠妹马上变得尴尬害羞。

张惠妹(阿妹)因爱情滋润,加上筹备演唱会压力大,日前出席台东音乐祭时丰腴不少,网友估计大概胖了5公斤。

阿妹刚过39岁生日,那英上周来台拍MV,约蔡健雅到她店聚会,哈林也在场,3位金曲歌后被拱上台飙歌,哈林也技痒开嗓,阿妹和现场人都听得陶醉不已。但哈林对夜会阿妹被网友爆料,昨变脸说“没有吧”。

日前张小燕经常想让他们俩聚聚,两人都说忙,但哈林敌不过阿妹的热情,私下赴约,相对的,Sam(与阿妹传绯闻的调酒师)在场更令人玩味,事实上,哈林以前就是Sam酒吧的常客,前晚不喝他调的酒,阿妹也没喝,只小酌香槟,当下激起Sam“夺妹”的好胜心。

阿妹经纪人陈镇川表示,那么大方的聚会就表示是好朋友。大家不要想太多,他们没有因为绯闻而尴尬。阿妹近来有暧昧情滋润,又因筹备9月3日自成都起跑的演唱会,作息大乱,身材开始“吹气球”。

工作人员透露,她1天排练8小时,回家还继续练,所以太晚吃晚餐,她在微博也说:“一醒来就焦虑,压力他找上我了。”工作人员说,她下周开始练舞,一定马上变回性感正妹。

来源:中新网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