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高云翔大婚花费300万 表白:我幸福的像踩在云上

作者:高云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08-23 08:30:04

董璇高云翔大婚花费300万 表白:我幸福的像踩在云上

董璇高云翔昨日举行婚礼众明星到场庆贺

他,以新《玉观音》中杨瑞的刻画而摇身成为今年荧屏最走俏的男星;她,凭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祝四萍的颠覆性表演而获得嘉许如潮。因新一代“岩男(女)郎”身份为观众熟识的高云翔、董璇,昨日喜结连理,于国贸柏悦酒店三层宴会厅举办婚礼。一路大方恋爱不遮不掩的二人在行礼前和大家分享,“我们幸福的像踩在云上。” 据介绍,此次婚礼各项费用总价接近300万元。

虽然为保留更多私人空间没有邀请媒体入内场拍摄,但行礼前小两口专门甜蜜现身,对大家的“关心”有问必应。董璇昨日首次透露求婚场景:“有一天,他突然对我说你出去遛弯吧,我回来发现窗玻璃特别干净。第二天早上,他又和我说你把窗帘打开,我拉开之后,发现上面写着一句话‘你愿意嫁给我吗?’底下跟着两个答案,yes or no。我瞬间凝固了。”当被问及身边这个男人用什么打动自己时,董璇望着高云翔说:“真诚。他让我有安全感,让我愿意为他改变和付出。”

而“改变和付出”让伴娘之一的姐妹淘李小璐看在眼里,“璇本来是个大女人,可是一见到高云翔,马上就小鸟依人了。而且她以前从不下厨,现在猛学做饭。前一段云翔去拍戏,璇停下工作陪了一整部,对女孩儿来说真挺不容易的。”担当伴郎和伴娘的贾乃亮和李小璐也正是由高云翔和董璇牵红线成双,问到手戴情侣戒指的二人是否好事将近?相视而笑的两人回答:“如果结婚一定告诉大家。”除了由李小璐、贾乃亮、杜淳、谢楠等组成伴娘伴郎团外,王中军、王中磊、张雨绮、黄圣依、佟大为夫妇、安以轩、陈楚生等圈中好友亦到场祝贺。

据悉,高云翔和董璇初识于去年江苏卫视七夕情人节晚会,后来在朋友聚会上再遇细聊从而坠入爱河。在圈内不好应酬而被称异类的二人大方微博传情让网友艳羡热议。比如,7月13日,高云翔微博向董璇示爱:“从今开始,我想带着你在我最想待着的地方说说我的心里话。那个地方叫‘家’。”董璇转发这条微博,并写道:“从今天开始,住在你心里。”而今年七夕,高云翔微博中写道:“今天是那个什么什么节,给你出道选择题考考你,选择正确,你将获得由我提供的手牵手终身幸福之旅;选择错误,你将再次被小锅炖肉一次,然后进入待定区。你准备好了吗?”随即董璇直接回复,“猜测题目为,‘董璇,你愿意嫁给我吗?’”

■高云翔

1982年8月15日出生,天津人,原来是天津火车头足球队队员,后因腿部受伤选择了模特之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主要电视剧作品有《飞翔的梧桐籽》、《平淡生活》、《风雨西关》、《美丽新天地》等。2011年因在新《玉观音》中饰演杨瑞而为广大观众喜爱。

■董璇

1982年11月5日出生,黑龙江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年和张元导演合作《闪》之后,星途逐渐耀眼,随后主演电视剧《雪花女神龙》、《狸猫换太子》。2011年在电影《奋斗》中出演夏琳,在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祝四萍。

来源:北京青年报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