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与篮球前锋正式完婚 绝美婚纱尽显奢华(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23 09:16:27

卡戴珊与篮球前锋正式完婚 绝美婚纱尽显奢华(图)

卡戴珊与篮球前锋正式完婚 绝美婚纱尽显奢华(图)

北京时间21日上午,篮网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和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已经正式完婚,婚礼是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斯托的一座私人庄园里举办的。

新娘卡戴珊身着一件由著名婚纱设计师Vera Wang设计的婚纱,而新郎亨弗里斯则穿着一件意大利顶尖男装品牌杰尼亚的燕尾服,里面是白色的背心和领带。

新郎和新娘随后互相给对方戴了洛林-施华茨(纽约著名珠宝品牌)的结婚钻戒,这两枚戒指也是由卡戴珊那枚20.5克拉巨型订婚钻戒的设计师所设计的。

之前媒体有报道称金-卡戴珊的姐妹们将穿着绿色的礼服出场,但婚礼当晚他们都身穿美国著名设计师Vera Wang设计的白色伴娘礼服。亨弗里斯的伴郎,包括罗布-卡戴珊,拉马尔-奥多姆都身着黑色的Zegna服饰。同样,金-卡戴珊的爸爸克里斯-詹纳,以及威廉姆斯-亨弗里斯也选择了同样的服饰。

几百名宾客参加了这场婚礼庆典,在婚礼现场有很多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面孔。在到来的嘉宾当中,包括了林赛-罗韩,伊娃-朗格利亚,瑞安-西克雷斯特,朱莉安-浩夫,布莱特妮-加斯蒂纽等明星大腕,以及亨弗里斯的几位篮网队友。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