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素颜带女看病 离婚后担养家重任

来源:粉丝网娱乐
2011-08-23 09:30:10
钟丽缇素颜带女看病 离婚后担养家重任

钟丽缇素颜带女看病 离婚后担养家重任
 

早前,钟丽缇接受访问,承认已经与老公严铮离婚半年,昔日“性感女神”第二段婚姻再次黯淡收场。离婚后,钟丽缇不得不独自承担起养家以及照顾女儿的重任,单身母亲的辛苦可想而知。日前,记者就巧遇她带生病的小女儿到医院就诊。(文/贝贝可)

当日下午一点左右,记者在将台路附近的一家高档外资医院外发现了钟丽缇的奔驰座驾。钟丽缇先行下车,一名看上去应该是保姆的中年女性紧跟其后,她手上还抱着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女孩,记者认出她正是钟丽缇的小女儿,可能是生病不舒服,小丫头一直怏怏不乐。当日钟丽缇素面朝天,头发绑成马尾,只有低胸上衣显露出的好身材依稀能看出“性感女神”当年的影子。钟丽缇和保姆带着小女儿到医院儿童就诊区就诊,经医生检查后,钟丽缇明显松了一口气,看样子应该是并无大碍,就诊后钟丽缇还带女儿到玩具室玩耍。返家途中,钟丽缇独自下车,到超市购买了大量生活用品。

一边要赚钱养家,一边要照顾女儿,钟丽缇离婚后的辛苦程度可想而知。之前钟丽缇在采访中提到,主要是由于自己和老公事业、名气长期不对等,“女尊男卑”导致婚变。其实自从2006年,钟丽缇与严铮结婚,移居北京后,钟丽缇为支持老公事业,特意为其成立工作室,但几年之间严铮的音乐作品完全没有任何影响力。同时,严铮还兼任钟丽缇的经纪人。但近几年钟丽缇在事业上也并无太大起色,财政方面进的少,花的多,一直处于吃老本状态,这也导致钟丽缇和老公经常争吵,进而影响夫妻感情。另外,外界一直盛传二人离婚原因是由于严铮花心,虽然钟丽缇予以否认,但知情人士透露严铮玩心很重,喜欢泡夜店,很少照顾家庭,离婚前就已经与钟丽缇分居很长时间了。不管真相究竟如何,离婚时钟丽缇把望京的公寓留给严铮,并且还让其继续代理自己的部分经纪合约,对严铮也算是仁至义尽。

来源:粉丝网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