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芝离婚始末:3个月离婚“大戏”完结4年婚姻

作者:围堵 来源:新京报
2011-08-23 09:31:38

锋芝离婚始末:3个月离婚“大戏”完结4年婚姻

“锋芝”4月17日在金像奖上拥吻。

锋芝离婚始末:3个月离婚“大戏”完结4年婚姻

张柏芝就因离婚传闻在机场被记者围堵

锋芝离婚始末:3个月离婚“大戏”完结4年婚姻

6月26日,谢霆锋在北京首谈婚变,感谢外界关心。

随着5月29日一份《明报周刊》的面世,“锋芝”的婚姻突然从恩爱走向了离婚的戏码:财产、婆媳不和、第三者、破口大骂……三个月来,几乎所有导致婚姻破裂的元素都在这起离婚事件中出现,跌宕起伏,难分真假。许多人戏称这起明星家事比两位主角演的任何一部电影都精彩,连最后落幕都有人提前预告。

前情

港媒爆料离婚消息

“合照门”被疑是导火索

4月17日 谢霆锋和张柏芝一起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这是张柏芝和谢霆锋至今最后一次一起公开出席活动。

5月中旬 媒体曝出张柏芝与陈冠希同机自拍合影留念。“合照门”被认为是婚变的导火索。

5月29日 香港《明报周刊》以封面报道的形式曝出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5月30日 香港媒体人查小欣透露,“锋芝”婚姻早已破裂,并称“锋芝”关系出现危机的重要原因是张柏芝爱钱。

开场

谢霆锋声明现离婚端倪

否认分居不否认婚姻危机

★5月30日谢霆锋所属公司英皇娱乐集团以谢霆锋口吻发出声明,称“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但该声明并未否认两人婚姻出现危机,外界认为两人的婚姻真的如港媒报道所说出现问题。

6月中旬有媒体报道称,和谢霆锋同属英皇公司的阿娇(钟欣桐)是“锋芝”婚姻的第三者。随后谢霆锋公司发表声明否认此事,称阿娇从来没涉足谢张的婚姻。

高潮

承认婚姻走不下去

张柏芝怒斥谢霆锋扮好人

★6月23日婚变传闻后,张柏芝首次打破沉默反击之前对自己的所有不利传闻。她直指谢霆锋不断在幕后“放料”,营造自己的负面形象。张柏芝更力斥谢霆锋不要再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

6月24日 谢霆锋的经纪公司再次代表谢霆锋发出声明,该声明称将从即日起处理家事,被媒体看做是离婚宣言。

★6月26日 谢霆锋出席在京举行的《财神客栈》首映式,他承认婚姻出现了问题,虽然相爱但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

尾声

双方商谈离婚事宜

张柏芝要子不要钱

7月9日 张柏芝跟谢霆锋在港商谈离婚事宜,90分钟谈判无果。

8月1日 张柏芝为Lucas庆生。谢霆锋带着几个律师,顺便和张柏芝再商谈离婚事宜。

8月4日 张柏芝与新亚洲娱乐公司签约的消息对外公布。张柏芝似乎在婚姻不顺的情况下,希望大力发展事业。

★8月9日 张柏芝通过新东家向媒体表明自己对离婚的态度:只想要两个儿子,不想要谢家的一分钱。

落幕

共同宣布离婚消息

“锋芝恋”画上句号

8月19日张柏芝和谢霆锋再次在香港就离婚谈判。香港媒体8月20日报道称,经过16小时的谈判,二人终于达成了协议,并将进入正式的司法程序。

★8月22日 张柏芝与谢霆锋联名发表声明,宣布离婚并共同抚养孩子。

微博热议

@洪洪:两个离婚家庭走出来的人更需要学习如何经营一个完整的家庭,不容易啊。

@王雷:终于折腾够了,一个破离婚搞得跟韩剧一样,臭长臭长的。

@龙颖:同行最不宜结婚,因为彼此是行家,谁也哄不到谁,丈夫不会莫测高深地崇拜太太,太太也不会盲目崇拜丈夫,婚姻的基础就不牢固。

@燕子:谢霆锋给了张柏芝一个低调的婚礼,却给了一个高调的离婚,支持柏芝!

来源:新京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