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杰伦情迷18岁嫩模 愿出600万为女友赎身

来源:中新网
2011-08-23 10:05:58

传周杰伦情迷18岁嫩模 愿出600万为女友赎身

周董被爆要帮昆凌“赎身”?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周杰伦自去年9月透露想婚,到近日同游欧洲被抓包、演唱会上又吐出“如果我有小孩……”想当爸心声后,昨圈内再传他为助嫩模女友昆凌与经纪公司解约,出手600万新台币帮对方“赎身”。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年仅18岁的昆凌出道4年,但直至今年初与周杰伦传出绯闻后才真正打开知名度,还拿下日本彩妆品牌代言。这次她与周董游欧,虽因两人拎了同款包包导致恋情露馅,但她面对媒体一言不发,安分守己的表现符合周董要求的J女郎特质。

据透露,昆凌疑因经纪公司为她安排的工作与她对演艺生涯的规划有落差,在向经纪公司反映后遭到冷冻,向来对朋友两肋插刀的周董于是托人出面协调,愿承担解约需支付约600万新台币的赔偿金。

对此,昆凌经纪人Sammi昨否认:“从来没听说过有这事,也没接过任何跟昆凌经纪约有关的电话。”她表示公司一直积极为昆凌安排工作,没有理由冷冻她。

杰威尔音乐昨则表示,周杰伦只有以朋友的角度关心过昆凌的工作,但并未金援她处理经纪约的问题,“周董没有要买她的合约,也不会干涉她的工作。”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