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首次撰文谈退出飞轮海细节:花2年时间考虑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23 10:23:23

吴尊首次撰文谈退出飞轮海细节:花2年时间考虑

吴尊

8月20日,在与飞轮海三子“合体”一起参加台湾观光局的活动后,吴尊首次在官网CHUN ZONE上亲笔撰文谈退出飞轮海一事。在文章中,吴尊强调飞轮海在其演艺事业中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退团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自己曾花了2年时间去考虑,由于要兼顾家庭和电影事业,他最终还是选择退出飞轮海。同时,他也对粉丝承诺:自己将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和飞轮海三子一起表演的机会。

飞轮海的一切让我非常感动 退团是个艰难的决定

近些年,有关吴尊退出飞轮海的传闻一直不断,直到今年华研发声明证实。这也让吴尊一度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甚至被一些飞轮海的粉丝指责为了个人发展不顾兄弟情义。对此,吴尊一直哑忍,直到爆出在文莱隐婚生女传闻。接连负面新闻打击下,他才开口说一句我对得起自己,让大众遐想无限。而据台湾娱乐圈资深人士透露,吴尊开始并不想退出飞轮海,只是后来迫于一些不得已的苦衷才做出这个决定。对此,吴尊并未对外界回应。在文章中,吴尊强调飞轮海在他的演艺事业中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而其他三位成员也是他非常重要的人,那段时光让他很感动。关于是否续约谈唱片,他花了2年时间去考虑,才做出“这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对于前东家华研,吴尊则写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无论华研做出什么决定,都无所谓对和错,因为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和需要保护的权利。”

退团主因是顾家 将尽力争取与飞轮海表演

在之前的新闻中,吴尊回应退出飞轮海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家庭和电影事业。此次,吴尊再次声明:“最大的一个原因是我家在文莱。在6年的演艺事业后,我已经学到很多,也更多地认识了自我!在我的生命中,我需要把重心放在优先考虑的事情上。我现在应该多花点时间陪伴我的家人!”而关于电影事业,他也直言这是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他也一直致力于成为“一个不靠外表而得到大家支持的演员”,没办法因为唱片终止拍电影。

在文章的最后,吴尊坦言以后要见到飞轮海四子合体演出比较难,但是他也承诺粉丝:“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争取一起表演的机会,我不在乎是以“飞轮海+吴尊”还是以飞轮海的名义!对我来说,这都是我们4个人的表演!我仍然相信飞轮海演唱会并不是终结于2010年台湾场。”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