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解构潮流符号 《金枝玉叶》首演珠宝设计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23 11:06:05

赵子琪解构潮流符号 《金枝玉叶》首演珠宝设计师

在近日某颁奖典礼中,赵子琪被媒体授予“年度风尚质感女星”奖。活动当晚赵子琪一袭黑色及踝的半透明长裙搭配同色系休闲小皮衣亮相,低调内敛却不失高雅,很契合赵子琪正在热播的新剧《金枝玉叶》中珠宝设计师的身份。

电视剧《金枝玉叶》围绕上海“玉家三姐妹”的爱恨情仇展开,赵子琪在剧中饰演二女儿玉璇,是一位走在潮流前线的珠宝设计师,优秀的设计师是个懂得生活有品位的人,而赵子琪不仅凭借自己对时尚的理解获得了媒体颁发的“年度风尚质感女星”奖,更在此前就获得过同样由媒体颁发的“公益推动力人物”和“2010风尚中国榜”年度最佳风尚影视女明星奖,因此在对角色职业的驾驭上游刃有余。而生活中她出席活动的一系列造型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时尚界引起关注,成为各大时尚活动的座上宾,随心的搭配总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有一股“时尚买手”的敏锐和架势,因此备受各大媒体青睐。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