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带病水下拍励志片 露胸肌湿身诱惑(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23 11:42:24

 

黄晓明带病水下拍励志片 露胸肌湿身诱惑(组图)

 

近日,娱乐资讯节目《新娱乐在线》力邀黄晓明拍摄励志形象宣传片。整组宣传片在水下完成,感冒多天咳嗽不止的黄晓明带病上阵,白色衬衣微敞露出完美胸肌和腹肌。

当天拍摄因为拍摄场地有时间要求的特殊原因,只能在深夜开拍,黄晓明整整一个通宵都不得不泡在水里完成整支宣传片的拍摄。为了拍好几个最关键的镜头,黄晓明在水里足足待了近一个小时,并且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每拍摄完一条,黄晓明都会到池边和导演一起看回放,发现有不满意的地方,立即下水重拍直到筋疲力尽所以对于黄晓明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在深达2米2的游泳池中,导演要求黄晓明按脚本做出各种动作,甚至还需要黄晓明演绎溺水的状态,黄晓明因此频频呛水。

当拍摄进行到后半夜时,本来就感冒的黄晓明已经被冻得浑身发抖。但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黄晓明始终穿着湿漉漉的衣裤,即便是在转景布置灯光的间隙,黄晓明也只是披着工作人员准备的浴袍,在一旁的椅子上小憩,助理将几个矿泉水瓶装满热水,塞进衣服里驱赶寒气。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