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表示六年内定婚期 称把女友视如公主

来源:凤凰网
2011-08-23 14:39:44

黄晓明表示六年内定婚期 称把女友视如公主

黄晓明认为择偶的首要条件是孝顺。(资料图)

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的恋情已是公开的秘密,黄晓明近日受访时扬言把女友视如公主,更将在六年内结婚,因为身为长子嫡孙的他一定会在40岁前履行传宗接代的责任。巧合的是,Angelababy在接受另一采访时亦与黄晓明同一口径,认为结婚是必然的事。

每次提到Angelababy,黄晓明都以“从不说谎”为由选择封口,“感情我不会刻意去提及,但如果我要结婚,那我就一定会跟大家说的呢。”黄晓明表示自己对爱情很专一:“只要是我的女友,我就会把她当成公主般爱护。当只有我们两个人相处的时候,我就会尽量做到最好。”黄晓明甚至认为能够帮助心爱的人是自己的荣幸:“你不可以每件事都要管制对方,要时刻做到互相体谅和帮助,帮助对方实现她的梦想,爱一个人要有深度,爱不但是光说,而是要行动。”

而近年专注发展事业的Angelababy,也公开感激一直在身边支持她的人:“令我更有力气去做我喜欢做的事,完成我的梦想。”虽然口口声声表示没有结婚时间表,但是她表示结婚是必然要走的路:“我只可以说能够和心爱的人结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来源:凤凰网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