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母子作品成绝唱 《无价之宝》院线加场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8-23 14:43:51

张柏芝母子作品成绝唱 《无价之宝》院线加场

Lucas在剧中饰演的乖巧角色。

张柏芝母子作品成绝唱 《无价之宝》院线加场

剧中一家人团聚。

22日,媒体公布了张柏芝和谢霆锋19日起草的联合声明,声明表示两人已经因为性格不合宣告离婚,两个孩子由两人共同抚养。消息出来后,引起网友的大讨论。而同样在8月19日上映的由张柏芝和Lucas主演的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也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从8月21日晚间起,影院对《无价之宝》的排映场次明显增多,除了不少带孩子来看影片的家庭观众外,更多年轻观众走进了影院。不少观众直言,主要是奔着看张柏芝和lucas来的。而院线方面也表示,锋芝离婚事件曝光后,《无价之宝》的上座率开始直线上升,而片方已被要求增洗拷贝,以应付影院的需求。

本月19日上映的《无价之宝》,是由张柏芝母子、郑中基、林妙可、王晶等明星主演的合家欢影片。影片讲述了张柏芝扮演的广告片导演,与功夫明星郑中基等一群广告片摄制人员,孤岛探宝的故事,其间大伙更智斗道哥刘桦率领的禽兽恶人组。整部影片坚持了王晶电影一贯的无厘头风格,笑点不断。而《无价之宝》又是王晶近年的转型之作,电影除了不变的搞笑类型之外,更大打家庭温情牌,影片里张柏芝和儿子的温馨场面不断,而张柏芝母子的银幕首秀,也是吸引观众最大的法宝。

影片上映时,虽然受到《窃听风云2》和《蓝精灵》等影片的围堵,但依然被大批家庭观众热烈追捧。从上映之日起,每日票房在节节攀升。8月22日起,媒体曝光了张柏芝和谢霆锋联合发表的离婚声明,声明中表示,两人因为性格不合而离婚,两个孩子以后共同抚养。也就在当晚,北京的万达、星美和新影联三条院线,都不约而同的为《无价之宝》进行了加场排映,购票观众也明显增多,除了家庭观众外,更多的年轻人也走进影院。

万达院线宣传负责人表示,此前王晶导演在采访时也说过,这部电影可能是张柏芝母子近年来合作的唯一的电影,从目前情况看,这确实是唯一的一部了:“电影里有过隔阂的张柏芝一家合家团圆,电影外一对影坛爱侣却劳燕双飞,很巧合也很让人感慨,这也成了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吧。”的确,在UME安贞影院、王府井的金宝汇影院,记者发现《无价之宝》的观众目前80%以上都是年轻情侣,在采访中,大家都明确表示,是奔着看张柏芝和她儿子Lucas来的。从事IT工作的刘小姐和她的男朋友,本来是来看《蓝精灵》的,但最终刘小姐还是选择了《无价之宝》,谈起观影感受,刘小姐表示,最近张柏芝的新闻炒得太热了所以选择看了这部电影:“其实满搞笑的,就是植入广告太明显了,张柏芝的表演保持水准,Lucas应该看不出有什么演技吧,不过很可爱,看着电影中她们母子,觉得现实更像是戏,真的挺遗憾的。”来自某男性杂志社的万先生和女朋友的表达就更明确了,这部《无价之宝》简单好玩,没有什么大道理,但看后心情很放松。他们承认是看到张柏芝的离婚新闻后,才关注这部电影的。

来看片的小朋友想法却很简单,带着孩子来看片的王女士表示,小孩子根本不知道什么张柏芝的新闻,但他认识林妙可,孩子觉得在小岛上探宝的情节特别好玩,食人花也很有趣,电影里几个小孩子演的都特别好,至于Lucas的表演,王女士坦言:“孩子应该不认识谁是Lucas,不过我觉得Lucas挺可爱的,一个3、4岁的孩子能表演成这样,我觉得打90分吧。”中影发行公司负责人表示,《无价之宝》片方目前已经接到不少影院的电话,要求加印增印拷贝,随着暑期的即将结束,以及最近张柏芝的各种新闻,这部影片会在本周掀起一个新的观影高峰。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